close


前言: 咳咳~ 我被七月份的美人誌的這個妝給電到了, 完全是自己平常不會嘗試的配色, 所以畫出來時居然被自己嚇了一跳 ( 媽阿~ 鏡子裡這女人哪來的阿!)
注意! 內含13張自戀照, 高血壓心臟病以及孕婦不宜!



正文: 小小廢話一下, 我們家的女生都濃眉大眼, 睫毛長雙眼皮折深, 小時候還會有人問我媽說: 妳們家有外國血統嗎? 小孩子眼睛輪廓好深喔 ( 後來我去查過族譜, 我極度懷疑我曾祖父是平埔族, 所以我們的輪廓會比一般東方人來得深)

證據如下:

這是我左臉約45度角的照片, 眼睛跟鼻樑那邊被朋友戲稱說小時候讓媽媽用平底鍋打到的 整整90度角時幾乎看不到印堂下方的鼻樑 ( 完全沒啥好得意, 因為我很難找到適合輪廓的眼鏡, 這副我從大二買到現在還在戴, 超想換眼鏡的啦 )
因此想嚐試看看這個所謂有Mix Blood的妝感在自己臉上到底是怎樣呢? 不過我的眼睛比Model圓一點, 雙眉的距離也太長了點, 臉也比較短, 重點是......我沒有她那麼正拉!



用具: ( 終於到正題了, 而且第一次用這麼多家私)


底妝: LEGRE BB霜, Anna Sui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700 無亮粉), Beauty Maker眼部保濕蜜粉, mini Bourjois 眼影粉(1)
眼妝: 大創藍色/ 粉紅眼影, Anna Sui眼蜜(水晶白),Integrate眼線筆(黑),MJ:超激長魔法睫毛膏,媚比琳龍捲風新版, MISSHA橘色
腮紅: 媚比林慕斯腮紅
眉妝: Beauty Maker染眉膏(自然棕)
唇妝: Rouge Dior (#255), 果漾潤唇蜜 蜜桃橘



方法:
1. 眼蜜打底後劃上粗粗的黑眼線,框到眼尾的小三角再拉到下眼線, 有刻意加粗拉長眼尾的眼線
2. 橘色眼影上滿整個眼窩, 畫到眼頭以及整個下眼線, 瞳孔正下方用大創的粉紅色強調一下
3. 用土耳其藍疊在眼尾的1/3眼線,一樣框到眼尾以及下眼線
4. 沒有假睫毛,所以用龍捲風刷翹整個上下睫毛,眼尾的睫毛用MJ大大的強調(一整個發狠的刷XD)
5.打亮部份比較特別,我用Beauty Maker的刷子沾取一些眼部蜜粉, 再沾一些妙巴黎的眼影粉在手上, 用刷子將兩個粉質混刷在一起,用來打亮T字部位以及眼尾C部位 ( 不要帶到鼻頭喔, 不然像出油ˊˋ), 再用深色眼影畫一下鼻影

6.腮紅慕斯從太陽穴往笑肌方向推,在用MISSHA的顏色在太陽穴的部位作補強,一樣往笑肌方向帶去,讓臉看起來有比較窄的視覺效果 ( 有嗎?  )

7. 粉紅色唇妝畫滿,果漾疊在唇部中央就好



完成囉: 嚇! 真不像平常自己的樣子阿!


發狠了?


不同角度的顏色





























注意:以下是自戀照, 想看的人請先深呼吸!!! 




































這張是為了拍睫毛, 請忽略腫腫饅頭臉XD





打完收工囉~各位的心臟還好嗎?
仿妝首PO請各位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