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過了一個颱風天, 希望各位家裡都安好
今天上班,辦公室真冷清,我因為過敏而帶著兩隻紅紅死魚眼上班
紅紅眼畫著紫色眼妝.......挖~ 可以去演吸血鬼了
新竹這邊雖然也撈到颱風假, 但是一點也沒有大風大雨的樣子
晚上出門的人還真是挺多的, 看電影的~逛賣場的......怎麼好像在講自己


(圖片轉載於YAHOO!奇摩電影)

禮拜六晚上, 颱風來的前一天去看了這兩部片: Wanted/ The Dark Knigh
其實本來對Wanted本來就不抱期待, 但是松鼠先生堅持說想看
好唄~ 看在Angelina Jolie很性感的份上就看吧
整場戲下來......果然讓我失望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鋪陳
整部片子我只記得Jolie的煙燻妝跟她的裸背, 其他沒啥特殊的表現
劇情很像之前阿湯哥跟柯林法洛演的某部片 ( 我說的是最後的人性以及他們依賴的那套System )
落到Too Hollywood的公式裡了==> 這就是JO兄不想找我看電影的原因, 一整個碎念!


看完之後大約晚上12點多, 出來卻發現: 阿~ 下雨囉
晡晡裡只帶一件雨衣, 這時看到松鼠先聲賊賊的笑說: 走~ 再進去看黑暗騎士!
阿~ 我剛剛才看了一部我不愛的片子耶
但是看松鼠先生興致勃勃的樣子,看外面下大雨.....進場吧!
當然這部片子還是Hollywood的傳統英雄片
不過我非常推崇演小丑的澳洲演員Heath Ledger
雖然他只有28歲( 而且演完之後還猝死了 ), 但是將小丑演得非常活靈活現, 而且還吃掉了男主角Christian Bale的些許光芒
衝著小丑, 這部片子算是值得一看
不過男主角Bale讓我很印象深刻的是他在最後,眼眶泛紅,卻不得不壓抑的一句話: 不是只有你失去了一切......
一整個就是讓現場女性心碎到阿
加上他拉風的蝙蝠車跟藍寶堅尼, 這位老兄出場的裝備還真的不輸007叔叔
我想我應該會去借它的第一集回來看吧

咦? 妳問我看完電影幾點了?
不多不少~ 出來時整整凌晨330
回家後洗個澡吹個頭髮......,




(7/25)
停滯期真是個討厭的東西
前陣子才在開心說體重跟健康慢慢調整回來了
回家時鼠媽也沒看到我時一直說肥肥肥了(不誇張, 那時最高紀錄胖到快62KG, 我身高才160~161耶ˋˊ) 
(BTW: 昨天是我鼠媽農曆生日, 請各位給她鼓掌鼓掌)
但是最近3~4週以來, 雖然住的地方沒有體重計, 但是也隱隱感覺體重好像都沒變化
果然......前兩天去診所量電子秤
喵! 不偏不倚, 連0.1KG都沒動
真是神準到一個極點阿, 醫生安慰我說: 沒關係啦~ 停滯期而已, 過陣子就會很順利囉

回家後看著自己好不容易小了一圈的肚子( 雖然還是很大啦)
左捏捏右捏捏, 吼~~~~~~~~~~~~~~~~~~~~~你快點跟我分手拉
我要以前那個可以穿小可愛出門的樣子啦



(7/20)
果然是經前症候群吧......
今天雖然痛痛痛, 想吐想吐想吐, 還是忍著要去Sogo晃晃
本來想去看一下Stila的東西, 但是櫃姐一問三不知 (包括特惠活動,代理商的問題......)
應該是故意不想講的吧
反正本來就沒想要下手,看看之後更是瞬間冰凍
在它出秋妝之前, 我想我都不會去Stila晃晃了(它還能撐到出秋妝嗎?)

晃晃到了艾杜莎
之前對它沒啥研究, 但是今天發現它的眼妝比一般櫃還低價
就給他晃進去看看, 但是櫃姐似乎心情不好, 只是站在我旁邊
我問她什麼,她連一個屁都沒放給我,當下忍著
去旁邊櫃繞了一圈再回到艾杜莎
這次換另一個小姐過來招待我

我: 你們那個綁馬尾的小姐心情不好嗎?
櫃姐: 沒有啦~她要去吃飯阿
我: 我剛剛問她事情她都不講話
櫃姐: 您剛剛有來嗎? 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非常抱歉 !!!

(反正都捅她一刀了, 我也不想客訴或公佈她的姓名了, 離開!)

到了樓下的Dior
想去試聞一下它新出的香水
櫃姐非常親切 ( 幫她推一下, 新竹Sogo的丁X琳小姐 )
不但詳細介紹香水,還主動說要幫我修眉( 她把我習慣留的眉峰給修掉了 )
最後還幫我補眉色跟藍星系列的唇蜜
一整個親切
沒有強迫推銷我買什麼,只單純介紹產品
雖然我沒有買東西,她還是很Sweet的跟我說下次見



明天會有新東西入荷
到時再做介紹吧
我先去躺在床上哀號了





(7/18)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這幾天回到家後就是會情緒低落
悶悶的
不想說話
連出去吃飯都不想了
空著肚子到現在
外面風還是很大
雨也還在飄
心情搖擺不定的......找不到定點平靜下來


經前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