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本來想放美諦高絲聖誕組的火, 沒想到好幾個人對我說: 對Anna Sui 睫毛膏升火了 這到底算不算放火成功阿 不管怎樣~ 看來得寫個心得了, 也算謝謝版友的支持





官方介紹:

此段文字來自Anna Sui官方網站:
快乾型設計,瞬間刷出漂亮睫毛,一根又一根的大膽展開,, 如羽扇型般亮出一層又一層的炫麗,自然濃翹不糾結,宛如夏季的彩蝶翩翩飛舞,小魔女羽扇睫毛魔力,展現奢華魅力中!

此段文字來自Urcosme:
獨特的中空管狀刷毛,能攜帶更多纖維,使睫毛膏牢牢地附著於睫毛上,在刷睫毛的過程中達到自然增長的效果;而羽扇狀細密刷毛的設計,則為小魔女創造出自然濃翹且不糾結的羽扇狀漂亮睫毛,達到具有張力的眼部妝效。





心得: (先來看一下刷頭) 我覺得她的效果比較強調纖長以及翹度




這支是我生日時位了湊會員點數,不知道要買什麼而隨便拿的,沒想到現在一整個覺得撿到寶了阿!

光看包裝就很迷人,打開後一貫的薔薇香味,但不太重。刷頭其實沒有什麼特殊設計,要確實刷到眼頭的細小睫毛,可能要看個人功夫了。但是就如
UrCosme介紹的,刷頭可以攜帶更多纖維,所以刷出來的羽扇效果很棒,真的就像羽毛一樣的輕盈效果,是我最喜歡這支睫毛膏的部份。捲翹度一刷就有翹翹的感覺,滿好上手的,而且不怎麼糾結,想要多刷個一層都ok,不用再多花時間去梳開睫毛,。濃密度部分我都是先用Z字型刷上一層,不會濃到很誇張給人壓迫感,然後再去拉長睫毛尾端部分,我自己覺得幾乎不需要補刷,就可以撐上一整天的漂亮睫毛,特別推薦給需要明亮眼眸卻忙得沒啥時間補妝的OL,以及超級淡妝派女生。



實在超愛這個角度的睫毛阿




有加刷亮睫膏喔
1228632659





以下是就我手邊現有的睫毛膏來做個比較,High light起來的部份為勝出,實在難分軒輊的部份我就都給他亮起來啦(為了寫這個差點沒去半條命ˊˋ)

Anna Sui 耀眼奢華超羽扇俏俏睫毛膏 媚比琳快捷濃捲風 FASIO 絕世美睫
刷出特色 輕盈羽毛扇 濃密+捲翹纖長 根部粗,尾部細,分明度佳
質地 質地輕盈較快乾,不易失手 乾太快,要拉出長睫毛需要花時間多拉幾下 質地濕潤容易沾到眼皮,乾得較慢
纖長度 YES YES YES
捲翹度 超UP 超UP,但沒有像廣告那樣捲到翻過去 濕潤度高,相對重量較重,有UP效果,但稍遜
持久度 整天UP不暈染 早上UP,下午小塌,會暈染,但不嚴重 定型All day,不塌不暈,刮風下雨都不變形
糾結度 NO 用Z字型刷較易結小塊 NO,但質地太濕,刷的時候根部容易黏在一起,需要再用梳子刷開
我的建議刷法 先Z字型刷,再往外拉 Z字較易糾結,慢慢往外拉就好 往外拉
卸除 好卸 需多花點時間處理纖維部份 這還用說嗎……,有誰覺得她好卸?
味道 淡淡薔薇香味 不知道啥味道,刺鼻到會讓我打噴嚏 沒味道
價格 850/8.1g  330/9.2g 390/4.5g










延伸閱讀: 媚比琳快捷濃捲風心得







打完收工拉! 下次見囉~ 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 幫我按推推吧XD

====================================>你的推荐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來源喔(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