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N天沒發文章了, 一發就讓標題下得很偉大的樣子, 其實只是來獻出昨天剛買的束褲分享而已, 首次出現肥肚子跟胖大腿, 心臟不好的人不要進來阿



正文: 我的桃子天生就扁扁的, 以前有在練國標, 桃子形狀變得比較好看了, 但是畢業後就沒練, 加上一整天大多坐著, 扁桃子又回來跟我say hello了, 昨天經過easy shop發現5折特價, 以前的束褲現在不合身了, 所以就趁機買了一件





左邊第二件, 我只有買褲子, 打完折約NTD750, 牌子是法國的barbara
(圖片來自easy shop官網)





材質: 穿束褲最怕悶囉, 所以挑選這件較為薄透的蕾絲,不過彈性很夠,現場拉扯過確定不易變形, 櫃姐說透氣性特佳,夏天也可以穿,但是這個聽聽就好, 再怎麼透氣~夏天誰穿得住阿

(首次獻出胖大腿特寫) 褲長約到大腿中間, 不會往上翻捲, 照片看不出來,不過蕾絲質料是有點透明的






穿上束褲前: 我的扁扁桃子有36, 穿上貼身的褲子, 拍照時很努力凹,但是不管怎麼凹就是沒有可愛的桃子樣 (還有那個肥肚...為了凹屁屁卻把肚子凸出去, 實在不好見人, 所以截掉照片的上半部XD)
 





穿上後: 有翹桃子了! (不用截掉照片的上半部了!)
看得出來桃子比較緊實了吧,大約可以穿到肚臍上方, 所以腰線也可以修飾到, 即使穿低腰的牛仔褲也不用擔心腰肉掉下來, 但是上衣要穿長一點就是了 (謎之聲: 小姐~ 鏡子該擦了...)






注意: 束褲怎麼選?

SIZE:
平常小褲褲穿幾號, 束褲就挑幾號的, 穿束褲就跟穿內衣一樣, 以合身不壓迫為主,不是要緊到勒出肉肉的那種, 束=撐住往下掉的肉, 所已不要穿太緊,要是穿得太緊, 大概兩天後你就把它丟到櫃子深處了吧

材質: 
透氣~透氣~透氣很重要! 我買的這件拿起來看是有點透明的, 也比較薄, 傳統阿嬤穿的太厚囉, 要穿比較貼身的褲子時根本塞不進去, 厚厚的材質也容易流汗, 癢癢癢~部蘇胡阿!

彈性: 
既然是要撐住肉肉的,就跟內衣的斜邊和肩帶一樣, 要有足夠的彈性囉, 既然束褲無法當場試穿, 那就拿起來拉拉看阿, 看看彈性是不是容易鬆掉的

穿著:
不要穿超過八小時喔, 生理期來我也不會穿, 雖然不知道生理期穿束褲有啥影響, 不過那幾天是肚子最不舒服的時候, 所以我就選擇不穿囉

清洗:
我自己大概是2~3洗一次吧, 洗完晾乾就好, 不要拿去烘乾黑 

減肥:(?)
打了一個問號, 當然就是不確定阿, 束褲只是比你平常穿的外褲還要緊, 讓肉肉乖乖呆在原有的地方不亂跑, 緊實效果會覺得一穿上就瘦了(但是等妳脫掉一切又打回原形, 所以最好每天穿), 而且穿著比較不會想拼命吃, 充其量只是阻止妳在冬天不小心吃太多,想要靠它瘦個十公斤......別想了! 





大概就是這樣子囉~新竹的冬天超殘忍的, 束褲也提供了我最需要的保暖效果, 材質薄也讓我穿西裝褲時不會有痕跡露出來, 簡直是我的冬天必備良品阿XD



延伸閱讀: 想瘦屁屁看過來!
 http://www.wretch.cc/blog/connie1205/16007371










打完收工拉! 下次見囉~ 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 幫我按推推吧XD

====================================>你的推荐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來源喔(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