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咳咳~ 換季的時刻, 就是我去撈便宜的時候拉--NET 3件7折/ 5件5折!
嘿嘿~ 又是我出動的時刻了XD



正文:
老娘實在厭倦每天非黑即灰的套裝了, 我最愛的One-piece洋裝很久沒出現了
為什麼我很愛One-piece呢? 因為它可以修飾肉肉的腰線跟胸部 (每次買衣服都很煩惱修飾胸部的問題......不要問我SIZE, 我已經想去縮了= = ), 可以正式感, 也可以有氣質的清新感.....總之彈性很大啦





這就是我新入荷的One-piece, 質料比較硬挺, 可以修飾線條, 今天穿這件好幾個同事問我哪邊買的 穿One-piece最好不要穿平底鞋, 容易看起來矮肥






領口的設計跟布料: 這是秋冬材質, 但是不悶熱, 初春穿也OK, 外面加外套就好, 我是滿想搭金色項鍊的, 不過沒適合的, 所以還是搭銀鏈強調俐落感





搭西裝外套就有正式感囉, 這件寶貝是我在架上拯救下來的, 被塞在裡層超可憐, 它的顏色跟剪裁很修飾的阿......但是我應該要再穿小一號會更合身的, 可是缺號阿>< 而且可憐的是.........今天再我跟客戶電話議價的時候手上拿了一隻紅筆按計算機, 然後撥了一下頭髮也順便在外套領口上留下一道紀念品, 心裡"暗"到極點馬上飛奔出去路口送乾洗!






搭大衣的樣子: 不建議把釦子扣起來啦, 這樣就看不到裡面的小洋裝囉






長毛衣外套也是NET新買的, 不過扣起來上半身會有雄壯感.....所以很想去縮一下SIZEˊˋ






近拍毛衣外套跟小洋裝的質感, 釦子滿可愛的阿












下次在分享其他的, 今天就先這樣囉




打完收工拉! 下次見囉~ 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 幫我按推推吧XD

====================================>你的推荐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來源喔(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