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iswii的邀請喔 這是試用的是St. Clare 聖克萊爾美白集中精華液



先預告各位: 
平常我因為工作關係, 壓力很大, 即便我還算白的, 但是肌膚暗沉一直是我最大的困擾
在我平常的保養: 每天都上的美白保濕化妝水, 每週約兩次的美白面膜一直都有在持續
 因為美白絕對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
所以, 雖然這陣子用美白精華液, 上述的我還是有在進行喔



先看看產品: 很清爽的包裝, 很適合夏天喔




再看看包裝上的產品訴求: 美白~保濕~ 抗氧化.....可以說懶美人的最佳選擇!




瓶身還有雪花, 感覺就像要讓妳成為淨透白的雪精靈




擠出來是凝露狀的, 很好推, 一點都不稠




推開後: 很好吸收, 保濕度也很好, 我大概都擠兩下的量, 就可以擦全臉跟脖子




看一下我開始使用之前的樣子. 右臉的小花貓是生理期送的禮物, 眼週也好暗沉




使用一陣子後: 我最近又手殘一直摳小花貓......不過紅色圈起來的地方真的變淡了, 臉也比較有光澤






個人心得:
就像我剛剛說的, 美白絕對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 即便是精華液, 也絕對不會因為妳乖乖用完半瓶一瓶就讓妳變雪精靈
這瓶我覺得很舒爽保溼, 有點淡淡的香味, 因為我本來就算偏白, 所以美白效果對我來說, 還不如抗暗沉來得大
晚上擦~ 早上起來臉真的比較透亮, 卻不是死白的樣子, 加上可以修護抗氧化, 對於懶美人來說真的沒啥好挑的啦! 









現在iswii有東西要送給大家囉, 點下列圖片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大家快去撈好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