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幾百年沒寫文章了, 為督促自己, 因此參加了這次的試用活動
這次參加的試用是古小偉老師的新品【Wee’p 果漾嘟嘟俏唇蜜】



先來看看它的文案:

品  名:Wee’p 果漾嘟嘟俏唇蜜 
定  價:$310

商品介紹:
5合1 新型態俏唇蜜。創造顯色誘人。注目度100% 3D立體嘟唇

 51 新型態俏唇蜜

 結合唇蜜水亮光澤+ 口紅顯色質地+ 護唇膏滋潤保濕+

 五胜肽撫紋+維他命E 保養防護抗老化 

 玫瑰石萃取及五胜肽 星級保養

 能夠修飾唇紋, 淡化唇色, 肽還可促使膠原蛋白增生, 讓雙唇翹嘟嘟,

 充分展現飽滿嘟唇。




阿~ 廢話不要多說啦, 來看看產品吧!
其實還沒拆包裝前我有點嚇到, 因為我拿到的是PK03 藍莓果醬
我還以為是藍紫色的唇蜜阿~ 難道要我去夜電玩龐克風嗎 不過還好~ 不是詭異的顏色
外型設計上就偏普羅大眾囉~ 10g的內容物在市面上也是差不多這樣






打開後有股甜甜的藍莓香, 而我很愛藍莓的味道阿
斜切型管口設計其實比較偏圓弧形, 所以很服貼脣形, 上色時讓唇蜜更貼合






唇蜜的質地很稠, 但是不黏
稠稠的質地更顯色, 也比較遮唇色, 內涵超細微顯色珠光粒子, 在光線下折射力很好, 唇也更Q的感覺






原本我以為擦起來顏色會比較濃艷, 沒想到卻是淡淡的甜美
而且就像剛剛說的, 她的斜切管很貼唇, 加上唇蜜質地較稠, 所以唇蜜很服貼
珠光的折射也讓唇看起來有QQ的感覺






來個偏白一點的光線:
看得出來唇的Q度嗎? 我沒擦護唇膏, 但是唇蜜很保溼, 而且不黏不黏不黏阿~






服貼的唇蜜, 而且唇紋有被填補起來, 就平整許多~ 但是最近皮膚不太好, 妝有點浮






有想啾一下的感覺嗎? 我覺得持久度以唇蜜來說算是OK的囉
但是畢竟不是完全不脫妝的產品, 別真的去啾在男友臉上阿
有看到我嘴角那個隱約的小黑點嗎? 那是老娘最近的大破皮拉! 居然也給她遮起來了






題外話: 今天睫毛真的超威的, 我可沒戴假睫毛喔, 100%用手刷出來的






結語: 我覺得算是不錯的產品, 比起有名英特鬼唇蜜來說, 在顯色度/ 保濕度/ 持久度來說都不會差到哪邊去, 而且價格也比較可愛一點, 已C/P值來說真的很不錯, 是我個人覺得值得推薦的好上手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