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樓梯衝下來準備跟騎重機的男人私奔一樣 ==> 很嚴重的自以為!!!



話說我娘親~ 雖然沒給她信用卡, 但現在出去血拼都會很自動打電話"告知"我要買單
==> 意思就是她事後會跟我請款~ 雖然買的都是家人用得到的, 像我今天身上穿的皮衣就是

我娘親那年代~ 皮衣可是做得紮紮實實阿, 我老爸一件皮衣穿到現在也將近30年, 還是帥勁十足阿
==> 我說的是衣服本身XD

後來我媽在某店裡發現了這款皮衣(而且是夏天去逛到的), 100%小羊皮
現在這要冷卻出太陽, 要熱卻寒風陣陣的天氣穿剛好阿
但是皮衣給人Rocker 或浪跡天涯的感覺很重阿~ Top Gun 的阿湯哥, 請載我奔向夕陽吧!==> 被巴頭!



看一下整體: 照片有點偏咖啡, 但是實體是接近黑色的唷






肩膀跟領子






釦子很簡單,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對不到焦






材質很柔軟, 而且今天穿到我流汗






BUT!!! 真的可以穿去上班嗎?






我說可以啦!!!






有做腰身, 但扣起來就嚴肅了點?






其實反而有柔美的感覺吧~ 沒有Rocker




皮衣保養很簡單啦~ 不穿的時候掛起來, 髒或沾到水的時候用乾布擦乾就好, 保暖又耐穿







我娘去哪逛到的我也不知道, 但是據說原價10,000 up~ 夏天皮衣的破盤價==> 3,000!!!
最後庫存的幾件都被我娘親掃光了, 所以~ 我的不知道去哪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