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亞研國際公關的邀請, 而我居然也很勇敢地接下這次的試用






為什麼說我很勇敢呢? 其實是因為......................我不敢擦指甲油! 連帶看到別人擦都會覺得噁心!






因為我是甜不辣手.....所以有時候我會把指甲留長一點~ 看起來比較修長







但是我甲床短小, 所以留長了指甲.......看起來卻像蛤蠣







為了克服心中對擦指甲油的恐懼, 所以我接下這次的試用~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包裝
這次體驗的是:法國RiN專業指甲彩 魅惑天使系列



效用:
採用法國
DURLIN大廠原料,與美國實驗室技術合作,以保養品等級,純淨無毒的安全配方,發色飽滿、刷感均勻;不含甲醛與 鄰苯二甲酸脂類,,不含重金屬與微生物,不傷指甲、抗微刮。1.平滑有光澤;2.幫助指甲健康成長、恢復光彩; 3.裸色顯手白; 4.亮片完美组合





這次拿到兩個顏色: AG026 甜蜜香檳/ AG010 午後的咖啡奶茶






先看一下單擦效果~ 我只擦一層喔
 甜蜜香檳是滿單純的亮片指甲油, 我覺得她比較適合用來點綴, 單擦雖然很閃亮, 但稍嫌單調囉






午後的咖啡奶茶就很美了, 是很甜美又有女人味的顏色, 而且顯色度很好, 我只擦一層就有這樣的效果
指甲油本身也滿水潤的, 不太習慣擦指甲油的我也滿好上手的






很愛這個顏色~ 我拍好多張 而且很襯膚色!













來疊擦甜蜜香檳~ 感覺就不會那麼單調了









其實滿多男生很討厭指甲油的味道, 這款指甲油其實也有味道, 但是相較之下已經比較不刺鼻了
乾燥的程度算是普通, 不會太快也不會太慢乾, 算是很有人性的指甲油==> 甚麼鬼話!?






接下來~ 另一個實驗來了: 據說這個指甲油抗微刮!
有時候呢~ 妳已經擦好指甲油, 也覺得她乾了, 但是睡一覺起來, 發現甲床的顏色變得霧霧的, 還有些許小刮痕吧?
有的人會擦上一層透明指甲油作保護, 但是效果似乎不是很好, 所以~我單擦了午後的咖啡奶茶就去睡了.........





隔天起來~ 顏色還是很美, 甲床顏色還是很有光澤










請注意: 抗微刮是指在妳日常拿取東西, 或打鍵盤的小動作, 不代表指甲油跟鑰匙之類的硬物PK還會贏





然後我又擦上了甜蜜香檳~ 效果其實不錯呢!













來介紹一下這款指甲油的來歷:

RiN~ 指尖的魔法師 Dream in Colour 

法國貴婦沙龍品牌的RiN指甲彩,設計靈感來自於華麗的法國宮廷,採用法國進口原料,純淨無害的安全配方,護甲不傷甲,結合獨特革命性專業相素粒子科技,色調更純正,色彩更飽和,滿足您對色彩近乎苛求的幻想。顏色飽滿、刷感均勻,呈現持久完滿質感。

²   五大保證,安心綻放美麗!

    法國進口頂級原料純淨無毒(法國原廠MSDS認證報告)、護甲系列添加珍貴保養品成分;

    國際SGS保養品級檢驗符合FDA規範;友善地球拒絕動物測試3%盈餘回饋弱勢團體;

    首創指甲油提供消費者一千萬產品責任險保障

²   法國頂級沙龍品牌,亞洲首度引進~

²   Bellavita貴婦百貨進駐使用,引領時尚潮流~

²   獨特革命性相素粒子使指甲油飽滿有光澤、持久不退色

²   榮獲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 【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²   五星級飯店指名使用 - 2012 亞都麗緻飯店指定禮品

²   RiN以法國時尚新穎觀念,精製的外包裝、璀璨華麗的色彩,帶給妳全新的美甲新體驗,對台灣消費者提供世界同步的最新指彩魔力。





之前有聽說過~ 指甲油的動物實驗是把指甲油滴到兔子的眼睛裡.......聽到心真的很酸
為了指尖的美麗, 居然讓小兔子為妳犧牲, 真的很不道德
但是RiN 標榜環保原料以及拒絕動物測試, 連孕婦都可以使用, 是值得大家嘗試看看的好產品!




目前通路: 貴婦百貨Eros,實體及醫美通路,網路電視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