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年2013年, 這張照片是我大三時拍的, 應該是2004年左右. 找得到左三那個是我吧





這個是我今年2013年的樣子, 喔~ 因為老公的表情太搞笑了?, 所以來個荷包蛋







將近10年過去, 臉頰的膨度一直是我很在意的部位
因為我的笑肌比較高, 下巴偏窄, 以後老了應該就是下垂垂垂垂吧, 法令紋就會變明顯
所以我擦保養品時都會稍微加強一下臉頰的拉提按摩
不得不說有做有差, 臉色也比較不會暗沉







其實.......女生到了某個年紀就突然變得很怕老, 有陣子我跟很多人一樣
拼命花大錢買高檔的保養品往臉上招呼, 所以我也曾經寫過: 近期愛用的抗老大軍



松鼠先生: 你每天擦那麼多在臉上也沒變得比較美阿
我: ...........................==> 一句話驚醒我夢~中~~人~~~~




不是說這些東西不好用, 是買了一堆都往臉上抹去, 肌膚反而變得敏感, 容易長痘痘
後來我冷靜下來了, 回歸最單純的懶保養: Less is more!
現在我就是不含酒精的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後就完成了, 最多最多就是再加個眼霜
不愛味道香香或者看起來很厲害的保養品, 回歸保溼修護就好
面膜就是國民品牌的美麗日記, 一週兩次, 有敷臉就沒再擦其他精華液
這樣執行下來肌膚反而變得穩定了





回歸正題拉~ 這是我今年度4/1 買的喔
會記這麼清楚是因為這兩瓶是再我結婚隔天去百貨公司逛街時買的, 搭上母親節活動
不過因為這兩瓶我只有晚上擦, 所以才會用這麼久







碧兒泉長久以來一直是我很愛的品牌, 自我開始上班, 因為預算不足都還是用開架的為主
但是我每到節慶活動都一定會去買碧兒泉的保溼組, 而現在經濟比較寬裕了, 還是很愛碧兒泉
這一系列是母親節檔期前剛上架的, 我也沒聽過, 只是剛好那時候乳液用完了...............


櫃姊慫恿之下就腦波很弱的.....................掏~錢~~了~~~


其實她有臨櫃讓我試用拉, 再臉上有妝的情形之下擦了精華液卻還是很好吸收
所以這次我真的掏得心甘情願, 而且組合有打折也不算虧到==> 是嗎?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50ml/ NT3100 or 30ml/ NT2300
(我買50ml 打完折好像2千多塊吧?)

 細緻「水包油」高滲透凝露質地,質地水嫩毫不黏膩,卻能帶給肌膚持久親膚的潤澤感!蘊含最高濃度淡水束絲藻萃取、深海黃金巨藻萃取、PTP礦物舒活因子 等三大修護抗老成分,可幫助修復所有類型肌膚,為肌膚帶來緊緻肌膚、撫平皺紋、明亮肌膚的完整抗老效果。為了帶給女性立即可見的青春亮膚成效,更特別加入 天然珍珠母貝微粒,使肌膚瞬間透出宛如天生的明亮淨透感





深海奇肌修護乳
125ml/ NT2000
除了擁有淡水束絲藻萃取、深海黃金巨藻萃取、PTP礦物舒活因子的強大修復能力,柔滑清新的舒適質地,賦予肌膚水嫩輕盈無負擔的濕潤與防護。






講那麼多, 其實簡單說~ 這個系列就是以海藻萃取出來的保養品拉, 主打保溼修護
先來看看精華液, 又是最近很紅的滴管, 我大概是兩管擦整臉跟脖子






點一些些在手上, 其實它不是透明的, 就是淡淡的金色, 有味道但不是香味






非常好推好吸收!






壓兩管在手上準備往臉上去






擦上去~ 很滋潤卻不油膩







喔對了~ 我的豹紋臉幾乎都不見囉, 剩臉頰上一些痕跡 (你回去看上一篇就知道了
)
這瓶主打保溼修護, 雖然不是美白產品, 但是櫃姊說可以幫助淡化不文明的斑點
不過我覺得所謂的不文明斑點==> 應該是老人斑或者因為年紀引起的膚色不均吧
一般的色斑或晒斑我覺得還是要用美白產品來幫助
我晚上擦這瓶修護, 白天就擦美白:
Pro-X by OLAY 純白特效換膚精華






乳液的壓頭







大約壓2下, 這瓶乳液我就不推薦給油肌人囉
如果是秋冬的話我覺得大約壓4~5下擦臉跟脖子
現在夏天到了比較悶熱, 壓2下擦臉, 另外壓一下擦脖子







也是好吸收的乳液, 臉頰變得滋潤膨亮






四月用到現在~ 我覺得真的是不錯, 不會過敏, 臉頰也真的比較緊實膨亮, 保溼度也不賴
最後一張完全素顏~ 其實皮膚狀況不是太差, 素顏也沒啥不好
重點是...............我只是我想說我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