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先來看一下VISEE迷死人的廣告首頁, 怎麼可以這麼正點!

(圖片來源: http://www.visee.jp/)

 

 

 

去年十一長假我跟松鼠先生跑了一趟沖繩(遊記還沒寫完............), 重頭戲當然是藥妝店!

看到琳琅滿目的產品一下子不知道要買什麼, 朝台灣沒開櫃的產品下手最快!

所以VISEE成了就躺在購物籃了,不過我沒有買眼影, 倒是買了美翻天的腮紅

但是我不知道中文叫什麼名字,日文也看不太懂(老師對不起...

所以自己幫它取立體血色腮紅 一整個很偷吃步的命名

 

 

 

一共八種顏色, 粉體還添加了美容液, 我買最基本的BE-3

(圖片來源:http://www.visee.jp/cheek/blend_color_cheeks.html)

1  

 

 

 

 

 

 

買多少錢我還真的忘了..................

這是我帶去山東使用時拍的~ 飯店的桌燈是黃色的

IMAG0916  

IMAG0917  

 

 

 

 

 

 

你看盒子的雕花多美

IMAG0918  

 

 

 

 

 

粉體本身也有雕花, 不過刷過幾次之後就漸漸模糊囉

IMAG0919  

 

 

 

 

 

再打開一層, 裡面還有附刷子, 這個刷子毛比我想像中柔軟, 不會刺刺的

IMAG0920  

 

 

 

 

 

用過幾次之後~ 上面的雕花就比較淺囉

IMAG1203  

 

 

 

 

 

 

刷子的抓粉力不錯

IMAG1204  

 

 

 

 

 

再來就是刷再臉上啦~ 滿清淡的修容, 適合平常外出

我的刷法跟官網不同, 從上到下ABCD四個色塊, 我的用法是:

A: 最淺色刷在T字部位, 眼下, 跟下巴做打亮

B: 刷在顴骨

C: 打鼻樑的陰影

D: 刷下巴骨做陰影

IMAG1208  

 

 

 

 

 

不是太誇張的顏色, 卻給人親切的好感

IMAG1206  

IMAG1205  

 

 

 

 

 外出帶這盒補妝很方便啦~ 算是買到好東西了!

(相機: butterfly S/ 修片指數: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SEE 腮紅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