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真的很討厭, 皮膚不穩定之外最恨的就是粉刺一直長

當空汙也一大問題, 加上我帶妝時間長, 還有補擦防曬之類的, 毛孔整天黑黑我看了真不爽

以前年輕時不知道哪裡聽來的: 常化妝的人更要常去角質

所以我真的是卯起來去角質, 不管磨砂膏去角質凝露還是擦拭型酸類化妝水, 我通通用過

結果呢? 下場當然是肌膚變敏感阿, 兩頰常常泛紅就是這樣來的==> 好孩子不要學

 

 

 

後來松鼠先生買了洗臉機給我, 我就一週用兩次當做去角質

但是這陣子粉刺實在太囂張了, 想回購之前在專櫃買的某綠色泥面膜, 卻覺得有點小貴(最近花很兇)

經過屈臣氏看到巴黎萊雅有折扣, 想也不想就包回家了==> 反正才兩百多塊, 不好用就當作被騙阿

沒想到這罐CP值居然這麼高阿, 我認為效果是真的可以跟專櫃PK的

 

 

 

 

 

 

 

 

 

 

我越來越躺蛋蛋 坦蕩蕩, 這麼糟糕的素顏也敢100%給各位看

內有滿滿粉刺跟上為淡化的痘疤色斑還有粗大毛孔, 剛吃飽的不要看

 

 

 

 

 

 

 

 

 

 

剛打開時就是這樣一塊, 我原本以為壞掉還是乾掉, 但網友說它就長這樣

 

 

 

 

 

 

挖這一塊來上臉

(美容棒自我自己買的, 產品本身沒有附贈)

 

 

 

 

 

 

任意拍一下不要對焦比較好......

 

 

 

 

 

 

 

前幾天我有敷過整臉了, 所以這次敷T字部位就好, 不然我怕臉頰更乾

 

 

 

 

 

 

放大約10分鐘即可, 不過我好像不小心放太久了......

 

 

 

 

 

 

洗掉了! 不需要另外再用洗面乳, 順便帶到臉頰稍微去個角質就好

最大的缺點就是整個洗手檯都是泥巴水

 

 

 

 

 

 

 

最後我會用化妝水溼敷, 鎮靜一下毛孔

 

 

 

 

 

 

上完例行保養, 最後就用保濕晚安凍膜來結束今天吧

(鼻子我有多搓幾下, 所以有些紅紅的)

 

 

 

 

 

 

 

隔天早上起來洗掉凍膜, 臉乾淨了, 上妝也比較服貼

(我有穿平口小可愛, 不是裸體)

 

 

 

 

 

 

 

 

 

Q: 真的可以縮毛孔嗎?

A: 又不是醫美, 粉刺清乾淨毛孔看起來就小了

 

 

 

Q: 敷的過程會刺痛嗎?

A: 不會喔, 淡淡迷迭香也滿舒緩的

 

 

 

Q: 洗完臉粉刺就完全不見了?

A: 應該說深層的粉刺減少了, 比較不會有大膿包冒不出頭的狀況

    淺層粉刺就浮起來, 用美容棒就很好清掉了

 

 

 

Q: 一個禮拜用幾次?

A: 我用兩次, 一次整臉, 一次針對T字

 

 

 

 

 

 

 

打完收工! 今天晚上應該來敷個美白面膜淡化痘疤才是

 (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