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大前天開始
我從鏡子裡發現臉上好像冒出了幾個紅紅的點
阿~~~~~~~~~~~~~~~~~~~~是違章建築!!!
算了~反正沒多就它就會消下去了(心裏這麼安慰自己......)

前天~

阿!!!!!!!!!!!!!!!!!!!!!!!!!!!!!!!!!!!!!!!!!!!!!!!!!!!!!!!
怎麼冒成這個樣子阿@@
用粉底蓋一下還是看得到痕跡
我:ㄟ~BELL
BELL:怎樣? (頭也沒抬繼續寫程式)
我: 我臉上有什麼嗎?
BELL: (抬頭看一下)喔~有阿 額頭上那個
我:嗚~你不用這麼直接吧>"<
嘉政:ㄟ~妳頭上怎麼變這樣啦
我:我也不願意阿~~~~~~~~~~~~~~~~~~~

昨天~
回家途中......
妹:妳臉是怎樣ㄚ
媽:怎麼冒痘冒成這樣ㄚ
看鏡子~阿!!!!!!!!!!!!!!!!!!!!!!!!!!!!!!!!!!!!!!!!!!!!!!!!!!!!!!!!!!!!!!!!!!!!!!!
越來越多了......

今天~
看鏡子
連鼻子臉頰都冒出來了......
我連尖叫的力氣都沒有了......

明天要見新客戶......明天妝要畫很厚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