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痛
不是身上的痛
是心裡的痛......

工作上剛接手的一個大廠
因為還是新手所以處處受老闆限制 不管什麼東西要給客戶的都要經過他同意
但是不知不覺之間
時間就醬子被DRLAY掉了......
不是說由我來接手嗎 為什麼決策權還在你手上呢
你把客戶得罪光不想再面對他們就叫我接手
結果決策握在你手上 我也不過就只是個傳話筒
客戶過來一封的抱怨信
你就把這一切轉嫁到我身上嗎
我不但是傳話筒
更是你的防彈背心是嗎
死的不明不白
更是死無對證
如果那天早上不是剛好秘書幫我說了點好話
經理還會來問我怎麼回事嗎
他還會願意聽我說什麼嗎
你就當作沒事一般的回信跟客戶說你會再把工作接回去
你這句話不過是講給處長聽的吧
處長人在大陸只是看到MAIL 根本不明白事情原委
你打算就這安全過關嗎
對你來說
犧牲一個新人保住你的地位
根本不算什麼對吧......
反正~新人還是可以栽培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