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Elvis 大約是一年前吧, 我也忘記當初我是怎麼接到他的Case
總之他來訪我們公司, 我就過去接待他了,說是透過朋友介紹, 進而知道我們公司



Elvis任職於美國某材料商, 打算在台灣成立子公司, 目前台灣就他一個人在跑單幫
也因此常在韓國以及亞洲其他地區飛奔
高高的身材, 帶點靦腆的笑容, 但他卻是我遇過最專業的經理人之ㄧ
原本是技術出身的, 後來跨到業務端,  在語言以及該領域的專業
甚至在業務技巧上,在在顯示他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因此在跟他生意上的往來都談的很順利, 雖然台灣子公司成立過程中時間拖很長
但這一年中我們的合作可以說很順利, 雖然他委託的量不是很大, 但Elvis 真的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客戶
一直到今年四月中, 我還撥了電話給他, 還笑著說我運氣真好, 總算逮到一次他在台灣的時間



後來我們有陣子沒聯絡了, 一直到最近6月初, 我再度撥打他的手機, 是一個女人接的
我以為那是她的助理之類的, 但聽起來不太像, 他說有什麼事情的話可以轉播Elivs的同事處理
我問她Elvis 是否再開會不方便接電話, 她回我: Elvis 不在了
起初我以為Elvis 離職了, 但最後那個女人坦承: 我是他太太, Elvis 過世了



我一整個不敢置信, 我改打給他同事: 沒錯, Elvis 過世了, 五月中的時候突然生病, 兩週後就走了
五月中, 那就是我跟Elvis 通電話後的一個月, 當初他明明聲音還很有精神, 沒想到一個月後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Elvis 在台灣跑單幫的確非常操勞, 一個月的期間呆在台灣的時間大約只有一個禮拜

他還曾經說: 真不曉得怎麼跟太太交代, 老是飛來飛去的
我回他: 那在機場免稅商店送個禮物給她阿, 讓她知道你還是很想她的

他靦腆的笑了, 而那次是我跟Elvis 最後一次見面......



可能真的是因為這樣的過勞, 讓他在30幾歲時就留下了太太跟孩子
雖然我跟Elvis 不算是真的很熟, 但這樣的噩耗還是讓我低落了整個下午



Elvis~ 祝你一路好走, 願你當個平靜的天使, 不再庸庸碌碌, 也祝福你的孩子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