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願簽約
老闆也很直接跟我說沒關係啦 那你做到今天就好啦
當場心裡小錯愕一下
OS:還真直接阿...
這是我第一次被人家辭掉耶 感覺好~特別XD
不過我該感到高興吧 因為要跟不喜歡的工作說再見了
今天大松鼠下午打電話過來 他應該又出公差了吧
晚上卻又接到一通電話 問他怎麼又打來
他說聽我聲音好像今天有心事不快樂的樣子 心裡有點擔心
我說我很開心阿 他還不相信的樣子^^"
我真的沒多大特別感受啦
感覺鬆了一口氣吧 至少每天壓抑的心情比較放鬆了
只是往後要去哪呢 大概在台中的機會不大了吧
早知道不要那麼早跟大松鼠說大概不會待台中的事
怕他胡思亂想又擔心
唉~說好要盡快回到你身邊的
怎麼又要離開你了呢?
我想還是一切等面試再說吧
如果真的要去新竹了
至少我星期五晚上就可以去見你啦 不像在這邊還要等到星期六下午才能去台中
如果真的要去新竹了
那往後不管你待台中 或半年後想回台北 我去找你都不會太遠
那麼~你當初一切計畫好的都沒有變不是嗎
只是我從呆在大甲變成新竹而已阿
講這麼多好像都在安慰自己
唉~如果真的只能去新竹~那半年後......你會來嗎?
算了 別想太多了 現在連面試通知都還沒著落呢
就算如你說的半年後要回台北了 我還是可以去找你阿
就像你當初說的:我們只是沒住在同一個城市而已阿
唉~想你~快回來吧
這12天怎麼這麼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