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隔太久才上來寫XD

話說~ 我的雙腳儘管被夜市買的高跟鞋折磨的不像話
我的鞋子還是越買越多
不過沒錢的死大學生還是只能往夜市進攻
儘管身邊不少女生向我誘惑:專櫃的比較好穿拉~比較不會受傷拉
可是口袋光光~ 連想都不想
現在工作快一年了
我依然堅持著這股勤儉的熱情!!!!!!
後來漸漸的.....最近想往高價位鞋子進攻看看了

起因:

常常穿著一雙柔軟舒適又便宜的鞋子到現場去....回家後發現鞋跟壞掉了= =
回家後常常腳痛隔天依然蹬著跟鞋故做優雅見客戶= =

後來先買了雙八百的鞋子試看看, 果然穩而好走......不錯不錯
可惜過沒多久鞋跟依然給我損毀~ 囧

後來某個週末要坐火車回家時,在等車時間去了SOGO
跟往常一樣看看有啥新款鞋子(都是看爽的= = )
逛到了Magic Mirror這個櫃
看上了一雙綁帶的涼鞋
果然很可愛
可惜一雙一千多塊
看看就算了吧~反正平常不穿涼鞋的
正要走時
一個女生也看上那雙綁帶涼鞋
試穿後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
超羨慕的拉>"<~~~~~~~~~~~~~
她穿起來好好看喔

從此之後我對那個櫃的鞋子念念不忘
好可愛的拉
果然某一天.....我向它報到了
在禁不起店員的誘惑之下
(換季買兩雙有打很低的折扣拉~ 而且小羊皮很好穿$%$&#Q%$&....)
我給她敗下去了Orz
兩雙3500
雖然不是買不起
可是第一次買這麼貴的鞋子還真是心疼
不過專櫃真的是有差耶~ 好好穿喔 (現在完全不鐵齒了~)
跟也超穩的~ 完全不磨腳
成了我現在超愛穿的一雙鞋子喔


我穿的就是這個櫃: www.magicmirror.com.tw

我買的是黑色底白色點點的綁帶涼鞋
另外一雙沒有圖, 是一雙編織楔型跟的純白魚口鞋
超級好穿~我現在上班就常常穿那~超好搭^^
有空再去專櫃逛逛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