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
我大概四天沒出家門了吧
不誇張~真的連家門都沒踏出去 ( 如果收衣服算出門的話...... )
這幾天一直悶在家裡 話也沒說幾句 一開口又會發生摩擦吧
上MSN也沒跟朋友說到幾句話 問候一下就停在那邊 真不知道老掛在線上要幹麻 搞笑嗎
昨晚睡前又是想東想西的 決定把日前留下來的最後一顆安眠藥吞下去 打算就此睡死到隔天早上
可惜不如我所願 還是掙扎了一陣子才迷糊睡去 中途還醒來過 藥放久了會效果會退化嗎?
今天下午終於受不了了 和耿輝惠貽聊過天後決定出門散心了 ( 惠還說是不是家裡悶太久~講話變遲鈍了 \ /)
對著鏡子抓頭髮擦防曬粉底
不禁想問鏡子裡的人......妳是誰阿~臉色好難看
不管那麼多了 騎車殺到圖書館去找安哥 很久不見 他還留了小鬍子= =
他說我怎麼看起來一副沒力氣的樣子 講話也很悶
就這樣在讀書館裡跟他聊了起來 ( 人家可是在那邊打工耶 我還去吵他 )
他下班後還拉人家到麥當勞去 就只為了我突然想吃薯條
你這傢伙打工不帶錢的 身上居然只有26元阿 只能吃蛋捲冰淇淋吧= =
坐在靠窗的位置曬太陽聊天
薯條吃完可樂喝完心情果然放鬆一點了
果然出去走走是對的
再看看鏡子裡的自己~不行阿 振作點阿 大松鼠要回來了 要開心一點阿 臉蛋不可以再憔悴下去了 至少笑一下吧
安哥說我大概好一陣子沒笑過了 經他一提好像真的很久沒開心笑過了
恩~還是偶爾笑一下會比較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