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看了一下自己的人氣指數居然破了3千@@
我那麼久沒寫新東西了 這些人氣從哪來的ㄚ 各位看官們 留個言舉個手啊 讓我知道你們哪邊來的吧
這一陣子沒更新是因為南北奔跑狂面試
第一站台中瑞基 第二站新竹帆宣 第三站台南台積電
簡直快要西部跑透透了
累歸累 錢也花得很兇(就當作是旅費吧一.一) 不過終於有好消息傳來了 我要去新竹工作拉~
這些日子真的感謝有大家陪我煩惱,教我應徵,陪我面試的
大松鼠~下大雨還載我直衝工業區 熱得要死還是陪我到台南又呆坐在台積電大廳無聊等我面試結束
耿輝~一開始就鼓勵我"離家出走"的^^" 還充當我的軍師兼新竹司機的好學長 下次我會記得請你吃飯的
振偉~一直鼓勵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即使考了五級也不可以放棄自己^^" 我會好好記住的
惠~即使分開很久沒見面還是很支持我的好學姊 不是不知道你的名字怎麼寫 是我找不到那個字
NINA~謝謝你的留言 我有看到喔^^
彭小K~不斷給我出餿主意的傢伙還是會祝福我面試順利 下次再找我喝茶吧
佑子~感謝你願意百忙抽空給我跟大松鼠精神講話喔 下次一起去泰國吧^^"
謝謝大家的支持拉 這陣子雖然不長 卻也真是高潮迭起 從一開始硬被帶回家 內戰 憂鬱 當老師 找工作 征戰
一路過來真的很難熬 可是有大家的陪伴 總算接近尾聲了 接下來我會好好努力的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