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要到新竹 到現在過了一個星期
新環境 沒網路 沒電視 住在宿舍每天發呆
寫了東西也貼不上來
今天搬了新宿舍 有網路跟電視了 就把前幾天的心情貼上來吧

9.24
確定要前來報到的這幾天
我一直沒有寫下隻字片語
因為我不想細數這幾天
我只想慢慢體會最後這些日子
待在熟悉的地方 待在你身邊的時候
什麼都不去想
說是不想
眼淚卻不停的流下來 怎麼也擦不乾
你說你會擔心我一個人在這邊
身邊沒有人照顧 沒有人陪伴
我說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你也要好好這顧自己
為了未來著想 我們只好暫時忍耐 暫時分開
抱著這個心態等分開這天來臨
心裡卻百般不願意
星期天下午提著大包小包去坐車
人好多 車好擠 心裡亂糟糟
想說些什麼又說不出來
怕一開口眼淚又流下來
只有在上車前回頭跟你說聲再見
坐到新竹天已經黑了
卻迷迷糊糊的找不到路
找不到機車托運的地方在哪裡
一個人提著那麼多東西站在路邊不知道該怎麼辦
又想到你 又開始想哭
還好振偉過來幫我
在他面前我也不敢說什麼 更不敢掉眼淚
找了叔公載我們去大賣場買東西
東湊西湊的 自己也呆呆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推著購物車東找西找逛了好久
弄到很晚才回到宿舍
東西堆滿地 又還沒打掃
這邊還真的什麼都缺
又髒又亂的
忙了一陣子擦東西洗澡的
你打過來叫我早點睡
而現在過了一點半了
我卻一點睡意都沒有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默默的掉眼淚
看來這個新竹新生活的開端還真是不愉快阿
你說接下來可能回台北找工作了
反正我不在台中
硬待在台中也不知道要幹麻
沒關係了 反正不管你在台北或台中
接下來的生活 都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了
好好找份穩定的工作有份收入再說吧
而我 過一陣子
習慣了之後 也許就不會這麼愛哭了




9.28
其實有股衝動想就此放棄這分工作
離開新竹
回到台中
回到心裡想念的地方
心裡感覺怎麼都無法適應這個陌生的地方
這幾天在公司
不能說不快樂
只是剛開始都不知道要幹麻
有點無聊
到這裡之後每天吃半顆安眠藥睡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吃藥
怕半夜睡不好一直醒過來吧
只是吃了藥之後雖然有睡著也沒做夢
但是在清晨還是會醒過來
簡直說不需要鬧鐘了
到公司後就一整天打哈欠想睡覺
心裡悶的不得了
現在終於了解這句話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