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的頂頭上司有三個人
ROGER處長~就我們整個系統整合事業處的大老闆 常常見不到人的那種 見到了也常常在辦公室裡”接客” ( 就是喇賽 ) 果然是大老闆
PAUL部經理~我們業務部的資深經理 整個業務部的老闆 我也不知道他上班都在幹麻的
GAVIN課長~我們業務部的…..很難幫他定位捏 反正他就是業務就對了 帶我做事情的關係所以我還是叫他老闆 直接跟我有利害關係的就這個傢伙 因為他座位就在我旁邊
今天G老闆下台南出差去了 每次他下去我都很輕鬆XD 至少不會有人在旁邊盯著你看
所以今早就很皮的給他晚一點起床 反正不用打卡老闆也不在
到了公司樓下停好車 準備趕著搭電梯時遇到嘉政 ( 專案部唯一的工程師 熱心幫我找資料準備簡報的大哥 )
嘉政: 哀唷~不用跑拉 反正都晚到了 慢慢走沒差拉
想想也對喔 就很皮的慢慢跟他邊喇賽邊等電梯
叮~電梯門一開………………部經理在裡面!!!!!!!!!!
誠惶誠恐的小業助: 經理早……
PAUL:早…
果然體會到摸魚摸到大白鯊的感覺了>”<
沒想到旁邊的鯊魚到南部出差~卻讓我在電梯裡遇到更大一隻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