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11月的最後一天囉
我果然是冬天出生的小孩, 入冬之後漸漸時來運轉
足足一個半月只花吃飯錢, 其他消費除了日常用品啥都沒花
果然唄~ 我還是可以過大學時代縮衣節食的日子
這月底也真的存了一筆小錢, 今天就去遠百下手拉, 不過沒有花超出預算
只帶了原本就想買的美締高斯聖誕彩裝組, 因為剛好眼蜜用完了, 腮紅也缺了, 這組剛好符合我要的
本來打算還要帶一組靴子回家的, 但是喜歡的超出預算, 剛好合預算的又不是很好看
打算回家時遇到Natalie, 陪她殺到女裝部, 結果我靴子的預算也陪她一起買了一件軍大衣外套 
幸好幸好,本來我就有缺大外套, 想在NET買大衣, 但是質料不夠好卻要一千多塊, 於是當時忍著沒買
這次買到的大衣是遠百周年慶沒賣完的, 所以折扣打很低, 算是撿到便宜了
改天再把戰利品PO上來

By the way, 我明天要去新公司報到啦
科技冰河期阿, 景氣比寒冬更冷, 這時候的我還能轉職成功真的是很幸運
祝我好運阿



(11/24)

上個周末好容易出現太陽, 我太久沒行光合作用了, 悶在家裡很久, 松鼠先生就說: 出去走走吧!

薰衣草森林~ 我們來啦!!!!!!



一到薰衣草森林就聞到香香的味道, 還有一隻松鼠XD



裡面雖然不大, 但是建設做得滿童話的感覺



風景很美, 感覺很舒服放鬆



等著吃冰淇淋



不過在裡面吃晚餐太貴啦, 就下山吃自己XD
其他照片看這裡



(11/18)

話說我今年二月去燙了頭髮~



我: 我想燙捲, 麻煩幫我設計一下

設計師: 你要燙浪漫一點還是可愛一點?

我:
不想太成熟, 順便挑染一下

設計師:
OK, 我順便幫妳剪個瀏海



然後我再那邊足足坐了五個小時, 我變成這副德性
一整個讓我SHOCK, 差點讓我不敢走出髮廊, 頭捲成這樣我是要怎麼去跑客戶? 還好那時我剛換東家, 暫時不用出去




我頭髮長滿快的, 過一陣子就變這樣




然後越來越長, 捲度也沒那麼捲, 就變成這樣, 然後我也懶得去抓了




然後上禮拜週末, 我媽越看我的頭越不爽, 下令叫我去洗直了 (天氣冷, 臉很不吃妝)




感覺變溫柔了?




很喜歡今天小煙燻的效果, 不過這個配色之前畫過類似的了....我的鼻子上那個是什麼?




拍一下小煙燻的整體色......我鼻子上是有黏一根頭髮嗎!




洗直不比燙直, 髮尾還是有一些捲度, 不過這樣看起來比較自然不死板





我大概過年前會再去稍微挑染一下吧XD



(11/15)

這禮拜跟高雄的豬女說好要回家
從上上禮拜開始就跟老媽預告: 豬女說想吃"罄鴨飯"
原因是~豬女所處的高雄位置很偏遠, 吃不到啥米好料的 ( 阿怎麼都沒瘦一點 )
某天接近12點時在MSN上跟我"哭么"說她肚子餓, 想吃老媽的罄鴨飯
(誰叫妳肚子餓時還看美食網站)

話說: 我老媽太會煮菜了, 導致我外食這麼久, 除了麥當勞的玉米濃湯之外, 我幾乎不太喝外面附餐的湯
(會喝麥當勞的玉米濃湯, 單純是因為我很愛喝玉米濃湯, 卻找不到好地方解饞)
這趟回家特地跟老媽點了罄鴨飯, 請她不要再煮雞湯了, 犧牲一隻鴨子, 挽救一隻雞的性命
( 邊打網誌時, 鴨飯的香味飄上來了QQ)



罄鴨飯到底是什麼呢?以下是不會煮菜的笨蛋解說:

材料: 老薑, 鴨子, 白飯, 好像還有酒?==> 鼻要打偶

方法: 老薑爆炒過後跟鴨肉還有白飯一起放在鍋子裡悶煮( 我媽還用瓦斯爐控制火侯咧 ), 鴨子跟薑的味道都跑進白飯了, 鍋底還會產生所謂的鍋巴, 所以光吃白飯就很棒了阿



~The End~  (阿我就不會煮阿, 我也不知道詳細情形XD)


阿~ 鴨飯的香味一直飄上來
老媽~可以吃了嗎>"<



(11/8)

11月都過了一個禮拜才來寫日記, 大概因為最近的生活太一成不變了吧
這陣子要過著盡量節省的日子, 不過也悶了好一陣子所以趁著昨天最新Bond 22-- Quantum Of Solace 上映

跟松鼠先生約好晚上去看這部電影( 誰叫Daniel Craig 在皇家夜總會太猛拉~ 害我超想看續集)

 (圖片來自雅虎電影網頁)

我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不知道是換了導演還怎樣的, 整部電影的風格鮮明度好像不如上一集
但是Daniel還是一樣猛, 比起Pierce Brosnan的風流瀟灑, 我比較喜歡硬漢風格的James Bond 
建議各位可以去看看

今天松鼠先生下彰化去喝以前同事的喜酒了
但是個人不喜歡那位新郎, 所以我沒跟著去==> 真是孩子性!
閒在家裡的我不知道是因為昨天晚餐吃了鮭魚還怎樣
洗臉時發現有點小紅疹, 照鏡子時發現連脖子上都出現紅點了!
突然想起昨晚要睡覺時不自覺的這邊抓抓那邊抓抓
不會吧......我過敏了嗎? (邊打網誌邊抓)
我雖然鼻子有點過敏, 可是皮膚過敏這件事可從來沒有過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難道是換了保養品的關係嗎? 那也不致於全身養吧?
這幾天我鼻子過敏有偏嚴重, 變成兔子紅紅眼, 很想流眼淚, 但是也只限於剛起床時候阿

我現在到底是在抓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