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安排了要跟駕訓班教練去到路駕駛初體驗.....還真的有點屁屁抓
所以下午排開所有事情, 準時三點就到了駕訓班...........



教: 怎麼只有妳一個?
我: 啥?
教: 跟妳同一時間學開車的那位帥哥呢?
我: 我剛剛有看到他阿, 大概去廁所吧
教: 那妳要先開還怎樣?
我: 我當開回來的那個好了



嘿嘿~ 當然不要當先開的那個阿, 但是我此時此刻忘了一件事......那位離"帥"字還有點距離的帥哥, 光在駕訓班開車就比我鳥了, 我怎麼還跟教練講要他先開呢!!! 逆侃侃逆侃侃, 這位帥哥連把車子開出巷子口都有問題了....我開始在心裡默唸觀世音菩薩.....



教: 打右邊方向燈! 方向盤也要往右阿! ==>這時候還沒出巷子口喔!
帥: 右邊~右邊~
教: 對向有車!
帥: (瞬間踩死煞車! 我們還在巷子裡!)
我: 教練....我們要開去哪.....
教: 關西阿
我: (大驚!)這麼遠喔!!!
教: 哪有遠, 來回一個多小時而已阿
我: .......................(開始默念大甲媽祖)



此時我開始冒冷汗了, 因為這位緊張過頭的帥哥, 連紅燈都沒看, 油門一直給他催下去, 教練那邊煞車踩死死, 他還用力踩油門要跟教練拼了!



教: 帥哥! 現在紅燈耶!
帥: ㄏㄏㄏㄏㄏ....==> 靠! 你ㄏ得出來喔!
我: 教練, 我們沒綁安全帶耶......
教: 你們要綁可以綁阿==>靠! 你敢不綁嗎!



開完笑, 性命比較重要, 雖然我在後座, 我還是綁起安全帶, 還把那個Holy Shit Bar給抓得死死的



教: 現在左轉出去, 方向燈方向燈! (伸手出去抓方向盤順便幫帥哥打好方向燈)
帥: ...................
我: ...................(已經快哭了)
教: 紅燈阿~
帥: (瞬間踩死煞車, 後面車子一陣"叭"~~~~~~~~~~~~~~~~~~~~~~~~~)
教: 往前往前, 煞車不要太重!
我: (心裡開始回想我的家人朋友跟愛人)



現在往竹北方向, 對這邊熟的人都知道, 這邊有快速道路跟高速公路, 那位帥哥是沒走上高速公路, 但是他走快速道路時居然一直往左邊的安全島靠去, 拎老師咧~ 你就這麼想出車禍嗎!!!!!!!!!!!!!還好教練的上帝之手及時把方向盤拉回來...



教: 慢點慢點
帥: 好~慢一點
教: 你剛剛會車時不慢一點, 現在車子都跑了你慢下來幹麻?
我: (緊緊抓住Holy Shit Bar 怎樣都不放手)
教: ㄟ~ 帥哥, 你知不知道你剛剛闖了兩個紅燈?
帥: 有嗎?==> 靠! 你這樣還給我闖兩個紅燈!!! 
我: (故作輕鬆)有測速照相喔
教: 還好啦, 剛剛那兩個路口沒有, 要是被拍到就帥哥附拉!
帥: ㄏㄏㄏㄏㄏ.....==> 你不要ㄏ了啦!



總算經過了車多多的竹北, 教練指示帥哥往右邊山路開去



我: 要走山路嗎..............
教: 對阿, 右邊喔右邊喔
帥: 走山路喔.......ㄏㄏ ==> 靠! 你不要再ㄏ了!



不過還好, 關西的路很大車子也不多, 帥哥總算開得比較順了, 然後教練叫他前面迴轉了



教: 來~ 換小姐開吧
我: ...........(我都去掉半條命了, 另外半條還有辦法開車嗎)
帥: 加油阿!==> 此時我還真的滿想踢他一腳的



很俗辣的, 雖然路很大, 我還是一路上不敢超過60, 後面許多駕駛大概也等不及, 叭的一聲就一輛又一輛的超車過去, 我不斷看到許多車尾燈在我眼前消失, 但是幸好我一路平平順順的把車子開回駕訓班了, 一下車我在心裡默默的感謝了菩薩跟媽祖的保佑, 我終於活著回來啦



以上~ 我今天的生死一瞬間, 感謝各位收看, 我真的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