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亮晶晶亮晶晶~*底妝乾淨亮晶晶

春天到了,秋冬略嫌濃厚的底妝也該換季囉,透亮的底妝等著妳喔

我的膚質: 中性~鼻子以及鼻翼有粉刺和毛孔略粗的困擾
來到新竹這怪異天氣(大風颳又乾燥)以及辦公室的冷氣房
一不小心就會兩頰流失水分 鼻頭冒點小油

推薦粉底: 雅芳幕斯粉底(粉嫩色)
特色: 不黏不膩 很好推開 一點點份量就很有修飾氣色跟遮瑕效果

這款是我朋友在去年拿雅芳目錄給我看時購買的的 跟媚比琳的幕斯粉底推出時間差不多 也賣到斷貨
現在我上網找不到它的圖片了ˊˋ
有興趣的美眉們可以上雅芳官網找看看還有沒有出幕斯系列 據說幕斯腮紅也大受好評喔
http://www.avon.com.tw/avon/index.asp

使用方法:
用無名指沾取一些,然後在鼻子以及鼻翼部位以按壓的方式上妝
兩頰部份一樣沾取一些粉底,大範圍點三點在兩頰,再往外推開
額頭部份以此類推 記得要往上推時要推到髮際部位喔

注意: 有時候我都急著上妝所以就沾一大坨然後推很用力,結果不但沒有完全推開,
一不小心就重複上妝造成妝感過重ˊˋ所以使用幕斯粉底時請記得輕輕柔柔的喔

***********************************************************************************

推薦蜜粉: TIFFA美肌蜜粉(珠光)

我找不到它的官網圖片,所以從這裡抓給大家看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13202.htm

特色: 粉質很細透亮 亮粉很也細緻 不會有滿臉亮粉閃過頭的尷尬 也不易脫妝
小缺點: 粉撲不是很好用 不是很容易清洗乾淨

使用方法:
粉撲沾取蜜粉後,先輕輕的將粉撲揉一揉,讓蜜粉均勻附著在粉撲上
再用按壓的方式上妝(我的習慣都是從鼻子開始上妝)以此類推

注意: 之前我都沒有將粉撲揉一揉,就直接把蜜粉拍在臉上,結果上太多了,蜜粉還比粉底厚,
就像在臉上帶了蜜粉面具一樣,中午補妝我只補蜜粉,結果造成到了下午反而覺得臉悶悶的
原本不太出油的我居然也在T字部位冒出了一些亮亮的油光ˊˋ

心得:
綜合以上兩種產品以及使用方法,真的讓肌膚顯出透亮的淡妝感,有修飾的好氣色,
卻沒有很明顯"妳就是上了妝才有這種膚質"的感覺,
跟各位美眉分享喔,如果你也有透亮底妝的好方法也歡迎跟我交流^^

Final tip:
妳有發現保濕做得好好的,卻總是不貼妝的困擾嗎?
有個原因可能就是妳臉上的細小汗毛惹的禍喔
我在敷清潔面膜時就發現的臉上真的有很多平常看不出來的小汗毛
看了雜誌之後才知道原來臉上的小毛毛也是要定期刮乾淨的
我剛刮過一次,上妝的感覺有差,妳要不要試看看就看個人囉

註:以上網址來自於雅芳以及UrCosme,若有侵權請留言告知,我會將之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