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一整天工傷假去馬偕追蹤半年前的車禍傷
不過人太多了
護士叫我先去吃個飯再過來
於是我就去監理所換新駕照
看看時間還早
去大潤發逛逛吧吧
進去後看到某家服飾店在打折
去看看杯
進去後沒看到店員
大概在補貨之類的
於是我這邊拿那邊看
試穿看看好了
左看右看~
店員咧?
居然就是那個在門口聊天的歐巴桑!!! (不是年紀像歐巴桑, 是臭臉像歐巴桑)
我都近來多久了她是有看到當沒看到嗎?

我: 可以試穿嗎
歐巴桑:可以ㄚ(連看都不看)

試穿出來~好像不錯咧

我:有另一個顏色嗎
歐: 白的,在模特兒身上
我: 可以拿給我媽?
歐: 妳要買嗎?
我: 我要試穿 (靠!我不買你就嫌麻煩不拿給我了嗎?)

一聲不響的去拿白色那件
我: 是不是有點透明阿
歐: 裡面本來就要穿

我哩咧~你是很不爽還是被倒會阿 態度很差耶
妳降子是要做什麼生意啊

全部試穿後我決定當奧克
全部亂七八糟的拿出試衣間

歐:可以嗎?
我: (睜眼說瞎話)穿不下!

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要不是他態度很屌的話其實我滿想買一兩件回去的
可惜歐巴桑不知道做生意賣的不但是商品也賣態度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