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傾盆大雨,還跟同事奔到台北世貿參加Computex 展覽
在世貿一館的規模之大阿~ 走得我腿都快斷了
昨天又臨危授命,要我今天獨自奔世貿三館參加2008 WiMax Expo, Taipei
還真是.....................爽阿!
獨自行動時間比較自由,工作結束後附近又有新光三越,紐約紐約,台北101....喔吼吼吼吼^^
世貿在之前因為工作就去過了,但是獨自搭車去還是第一次呢
尤其我又是超級大路癡一..一 果然搭車到台北車站再後轉公車到世貿,這個路癡足足花了兩個多小時....





會場附近發的導覽手冊


世貿三館外圍,我在拍這張照片時還有個英國人來跟我搭訕,請我幫他依此背景拍照


會場裡面,今天非假日人潮比較少


憑參觀證還可以換到一杯免費的咖啡


工作結束,路過101一定要拍這個朝聖指標的阿


還在101廁所拍照!這女人是來工作的吧!




今天的台北~天氣那麼好是要死喔一.一
空氣又悶,車子廢氣超多,走在路上太陽超大又流汗,會場裡冷氣又開得強
走來走去也沒敢在現場很沒氣質的擦汗
害我一整個脫妝到不行,上廁所補個蜜粉,洗手台擠滿了辛苦工作的脫妝女~ 大家都是為了生活阿>"<
工作結束回到宿舍後馬上卸妝換衣
卸妝乳搓出來都是黑黑的髒污,西裝褲內襯因為流汗還貼在我的皮膚上....
ㄧ整個累到不想吃飯了= =
下次在路上看到女業務記得向她們致敬......這工作簡直不是人幹的阿=.=




番外篇:
昨天下班後心血來潮去新竹SOGO閒晃,我覺得普遍的櫃姐真的很不親切耶,明明我穿著正式,站在那邊都已經十分鐘了還是沒人鳥我,反倒是搶著服務穿著拖鞋卻背著LV包的毆巴桑,今天工作結束後晃去紐約紐約,明明我就穿戴整齊手上拿著產品簡介一副專業人士的樣子,站在櫃上十分鐘也是沒人鳥我,反倒兩個櫃姐一起服務一個不會講中文的韓國女生,阿是怎樣啦~ 外國月亮比較圓喔?(展場很多外國客戶去參觀,所以周邊店家也很多外國人去Shopping)於是我小小惡作劇一下,講了:Excuse me!(我也來裝只會講英文的外國人好了)櫃姐超親切的走過來服務了,雖然她不會講英文卻也跟我比手畫腳拼命的介紹產品還問我要不要試用,還說可以打折0.0 而這招拿到新光三越去居然也同理可證......心寒阿!雖然不是每個櫃姐都這樣,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台中櫃姐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