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季又到了
時間過的真快阿
自己都畢業一年了
輪到學弟妹們當社會新鮮人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還記得當初你們生澀的樣子
叫我學姐的樣子....It seems like yesterday....

綱川
航太雙雄之ㄧ,不小心被陷害當了執秘
大家都看到這個大二的小學弟混在學長姐堆裡認真成長的模樣
為了跟上學長姐的腳步一直默默努力著
研習營前一天還很體貼的陪發燒的我去買要用的東西
當上社長後還是只能被我欺負
現在也晉級為社團老老人了
可別忘了研究室以外還有個家讓你回喔

耿瑞
航太雙雄之二,染了個奇怪的髮型從此被我叫布丁
圓圓的臉蛋捏起來超可愛的
在我跟前男友分手後很體貼的陪我聊天叫我要振作
不管以後你遇到什麼人事物
都希望你還是那個憨憨的小學弟喔
也祝福你順利完成你的飛行夢

億亭
眼睛大大又很瘦的小女生
原本安安靜靜有點小害羞
講話都細細小小聲的
當上教學後很努力的盡到自己的責任
也很努力的成為社團台柱
希望你畢業後也可以成為職場上閃亮亮的注目焦點喔

原穎
原本是因為女朋友在社團而加入的
還以為你不會持續太久
沒想到沒接觸過舞蹈的人居然一舞驚人
研習營時我跟你搭papaya
沒記錯的話那是你第一次正式表演吧
在練習時卻讓我很驚訝
因為你進步的速度真的很快
果然也成為了一個上台後帥到不行的舞者
高大挺拔的模樣真的殺死不少女生喔^^
願你往後也都是那個受注目的喔

政民
傳說中的嘴砲王,當了我十年的學弟
海派的個性果然是我們大甲人的Local風格啦
沒想到當初沒舞伴常常一個人練習的你
後來成了比賽場上的常勝軍
舞姿真的迷死人囉
祝你往後順順利利,一帆風順喔

振得
原本一個很安靜的學弟
印象中黑黑的笑起來很靦腆
表演時的照片你的動作看起來都是那個標準到可以當範本的
果然升上大三後
一搭上舞伴每次表演都是那個騷到電死人的舞者
因此得了一個悶艘得的封號
原來你以前的安靜都是偽裝阿XD
以後到職場別忘了勇於表現自己喔

嗯嗯~打到這邊都快哭了呢
因為以前有跟你們大家真的有太多太多回憶了
職場我不夠成熟
不能跟你們分享許多經驗
但是能夠幫得上忙的地方我還是很願意幫大家出餿主意喔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