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貢丸C大說:內有素顏妖! 慎入!!!
前言:這個標題想超久的>"< 趁假日來分享一篇我刷睫毛的方法吧,但是這幾天天氣潮濕,怎麼刷都給我結小塊......超怒啦!(謎之聲:誰叫妳死不買睫毛梳)各位別笑我阿^^"

用具:媚比琳:超能能睫盡 MJ: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不由得大推MJ這支,每次刷它都會有人問我是不是去種睫毛了



步驟:
1.先以超能睫盡Z字型刷上睫毛,下睫毛順著刷就好
2.再從睫毛的中段開始往外梳,讓纖長的纖維接在原本的睫毛上
3.因為我的兩眼眼形不一樣,早就已經放棄找睫毛夾了= =,所以我用指腹將尚未完全乾的睫毛"往上頂"(動作就像刷睫毛一樣),乾了之後睫毛自然變翹,翹度大約可持續六小時
4.最後再以MJ重複2的動作

註: 睫毛不長的人可重複2跟3的動作,刷到妳滿意的長度為止


這是我的素睫(不算短也不算稀疏,雖然沒有倒插,卻也不怎麼翹)



刷上睫毛的前後比較:



睜眼:沒刷的眼睛感覺一整個沒存在感了



雙眼都刷+內眼線(不自覺就想鬥雞眼>"<)



由下往上拍(醜死啦!!!!還拍歪了QQ)



最後給辛苦的推手來張特寫:(我都是左手推左眼睫毛,右手推右眼的)



這張是用超能睫盡刷三層(動作1~4)的模樣:


這張是用MJ刷兩層(動作1~3)的模樣:



打完收工拉~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