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五…..要去X曜電面試

醒來~ 恩 不錯不錯 電話都沒有響 看來昨天加班事情都有處理妥當……

開始換衣服化妝~ 然後要出門時掏出手機….阿 是沒電ˊˋ

算了 放在家裡充電好了 反正一下子就回來了 所以連早餐午餐都沒吃就準備騎到竹東去面試了



晡晡晡晡晡晡晡晡~~~~~快到竹東市區 我的車子停下來了!!!! O.O

我發我發我發發發 我踩我踩我用力踩

車子還是不動如山, 路邊洗車廠的男生只會盯著我看 還有一個路邊停車下來看= =

ㄚ是沒看過女生發不動車子喔

過了10分……

終於發動了

可惜往前晡了100M左右 車子又死掉了 而且死得很徹底

我發我發我發發發 我踩我踩我用力踩

過了15分鐘…..路邊花店老闆娘看不下去出來幫忙發車子了

我: 老闆娘~ 電話借我打一下好嗎>”< (時間來不及了~ 打電話過去取消面試吧~ )

打完電話就推著我的晡晡去車店修理

一個看起來不是很專業的老闆出來了….

老闆: 怎麼啦?

我: 車子發不動

左看右看~ 換了我的火星塞 還是發不動!!

ㄚ你給我換心酸的喔!!!!!!!!!!! ( 此時覺得老天是否在暗示我X曜電不可去呢~ )

最後跟我說是高壓線圈壞掉 換了新電線

一個小時過後~ 花了我600大洋~

我: 老闆~ 電話借我一下…..( 現在去面試應該可以吧ˊˋ)





半小時後~ 總算到X曜電門口了~ 可是晡餔的聲音還是怪怪的 算了~ 先去面試再說

兩了小時歷經人事以及單位主管態度超差的對話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