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之後頭昏腦脹~ ( 還記得我整天都沒吃東西嗎?)

整天沒吃沒喝 理所當然的也沒上廁所ˊˋ

看這個時候大概四點了吧

手機在家充電大概也灌爆了

快回家吧 ~

一路到竹東跨河大橋那邊

晡晡晡晡晡晡~~~~~~~~~靠! 死機了!!! 在橋上ㄟ!!!!!!!!!!!!!!

趕緊往路肩滑過去( 真的是用滑的~ )

AGAIN~我發我發我發發發 我踩我踩我用力踩 ( 嗚~ 眼淚已經快飆出來了)

然後一個老悲悲騎過來了



老悲悲: 發不動阿? ( 客家口音)

我: 發不起來~~~~~~~~~( 快哭了)

老悲悲: 我幫你發看看 ( 晡~~~~~~~~~居然給他發起來了……然後又死掉了)

我: 他會熄火阿>”<

老悲悲: 看來是發得動啦~ 你慢慢發 我趕時間 ( 走掉了!)

我: ………( 想哭也沒眼淚了)



站在橋上~ 砂石車來來去去 我隨時都有可能被撞或被搶劫……

穿著高跟鞋的腳踩車子已經踩到瘀青了可惜老天連一點希望都不給我

只能推車了………

穿高跟鞋的我推著這重重的機車要走多遠呢? 想到我就流眼淚T.T
(
這時我看到那個剛剛說趕時間的杯杯又騎車經過我面前了!!!! 可是他喵了我一眼就走掉了!)

嗚~ 好不容易推到一家機車行去修理



老闆: 怎麼啦?

我: 發不動啦~~~~~~~~( 已經呈現歇斯底里狀態了)

老闆: 好好好好~ 我幫你看黑 ( 居然像哄小朋友一樣的口氣)



半小時過去~

老闆: 應該小縮鋼了一下

我: 黑細啥? 我下午才換過火星塞還有高壓電線…..( 眼淚跟鼻涕都快出來了)

老闆: 我剛剛有看到…..不過我想那個應該跟你發不動沒關係

我: ………………

老闆: 我幫你磨一下再換個@#$%#就可以了, 總價一千八 , 不過要等一段時間喔, 你很趕嗎?

我: 請修理……( 我聽到我的荷包跟肚子都在哭泣了……)



喵向店裡的時鐘….已經五點多了……..連水都沒喝的我……為了避免跟人家借廁所, 我還是不要買東西吃好了 ( 好餓好餓好餓….)



過了一個小時…..終於修好了T.T

老闆: 剛修好不要騎太快喔, 大約30~40就好囉

我: 我住很遠ㄟ….降我騎到家都幾點了>”<



回到家……….快七點了

我還沒吃晚餐~~~~~~~~~~~~~~~~~~~~~~~~~~~~

打開充電到爆的手機……..N通未接電話跟留言……沒力氣回了ˊˋ……

然後手機又響了…是老爸



老爸: 你手機怎麼沒開阿 , 有幾通電話打到家裡找你喔, 好像是你面試的公司…..不過我跟你媽都沒記對方的電話拉…..

我: ( 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