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射手座的粗心大意.....ㄚ不是, 是不拘小節,若在生活上發揮得淋漓盡致就算了
如果這些發生在辦公室的話就真他X的丟臉了,若加上同事們爆出的狂笑~
董事長如果探出頭來看都不會是什麼意外的事了
話說……我就遇到了:

在園區工作的人身上都會有個識別証,有刷門進出等功用
臨下班時整理好背包穿好外套也上完廁所準備回家去
到大門口要刷出時
阿咧~ 左找右找找不到卡片!
放在桌上嗎?

回去座位找~ 阿咧? 沒有!
桌上沒有~ 抽屜沒有~ 包包跟外套口袋都翻過了
沒有就是沒有!

同事A: 怎麼啦?
我: 卡片不見了>”< 怎麼辦~~~~~~~重辦一張好貴 (快哭了)
同事B: 別急別急~ 想想最後一次見到是什麼時候?
我: 我剛剛有去上廁所….我還有看到阿
同事C: 會不會放在廁所阿? 我去幫你看一下!
我: 等等!

此時我緩緩拉下身上外套的拉鍊……靠! 掛在我脖子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