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還不懂得怎麼上整臉的彩妝之前,我就很愛買唇彩。常常一個小小化妝包塞滿了唇彩而爆炸,不管是潤色護唇膏、唇蜜、脣膏,簡直到了快失控的地步^^” 但也常常因為用不完過期而丟掉不少支唇彩,心痛阿>”< 現在要跟各位分享的是我化妝包裡的唇彩,跟我一樣愛買唇彩的美女歡迎跟我分享^^

其實用不完已經丟掉好幾隻了=..=

下方由右至左為: BodyShop蔓越莓護唇膏、Fasio豐潤盈彩、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Rouge Dior 、Anna Sui光燦薔薇、Anna Sui 魔幻水感晶亮唇蜜(最後兩支皆同一產品。)
最上方之彩盤: Dior Addict Ultra-gloss Reflect



試色圖: 由右至左為BodyShop至Rouge Dior


1. BodyShop蔓越莓冬季限量版護唇膏:份量足足9g左右,真的用好久都用不完。一打開就有很甜的蔓越梅香味,(超想一口吃下去)搽上去後除了顯出蔓越莓本身天然的顏色之外,(非人工色素)還內含細緻的亮粉,讓唇部非常滋潤之外,還有很自然的亮亮潤色效果,讓妳微笑時跟蔓越莓一樣甜。

(隨文賦上使用此護唇膏之妝容)




2. Fasio豐潤盈彩 Twilight Rose 663:我妹送的生日禮物,看似質地很厚重的脣膏,不過擦上去之後並不會不好推開,滋潤感相當明顯順滑,淡淡的香味加上銀管的包裝,給人成熟女性的感覺。產品大小很適合東方女性手掌的SIZE,不愧是日本人做的產品阿。這號顏色滿成熟的,所以我只擦在唇部中央,絲滑的顯色度讓妳的唇像柔軟的蛋糕一樣可口。

3. 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 BE323:雖是開價產品,卻有專櫃的質感。刮勺式設計很好上手,但是唇蜜的質地較稠,需要左塗右塗幾次才能均勻上色。但是顯色度相當好,雖然我選的是淡淡奶茶色,卻可以完全遮掉原本的唇色,光澤很透明,對唇紋也有不錯的修飾度。仔細聞並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4. Rouge Dior 255:這支是Cynthia送我的Dior試用品,淡淡的花香味很舒服,擦在唇上香味還是可以持續好一陣子。質地非常順滑好推,一點也沒有唇蜜慣有的濃稠感,幾乎只要推一下,(真的是一下而已喔)顏色立即明顯貼在唇部。顏色並不厚重,遮蓋原本唇色以及唇紋的效果比Integrate差一點點,但透明的光澤很立體,豐唇的效果並非亮到過分的可愛嘟嘟唇,很有安潔莉娜裘莉的時尚名媛風。


試色圖: 將Anna Sui放在一起介紹吧(右至左)


5. Anna Sui光燦薔薇脣膏671:標籤明明就貼671,產品介紹上卻沒這個色號,這支到底叫啥名字阿>”<。算了~就當這個顏色絕版品好了。持續Anna Sui產品的慣例,一打開就是好聞不刺鼻的花香味,淡雅玫瑰金的顏色很透卻不會過分的亮,質地比護唇膏還要好推開,質地並不像Fasio那麼厚重,淡淡擦上一層即具有保溼潤澤的效果,也可以修飾唇紋,遮蓋原本唇色的效果也不錯。

(隨文附上使用此脣膏之妝容~我只擦唇部中央,卻顯出嘴角的黯沉>"<~ 這代表她的遮瑕力很好吧XD)




6. Anna Sui 魔幻水感晶亮唇蜜 306、400(右至左):當時一直在考慮克蘭詩的公主嘟唇蜜和這款魔幻水感,後來去專櫃試色馬上就愛上了,連克蘭詩的顏色都沒去試XD。添加了保濕以及修護成分,光澤相當水亮卻沒有油膩的光澤,而且可以完全蓋掉唇紋,顯色其實不像她的廣告海報那樣是很厚實的糖果色,反而是透明的果凍樣,對於原本唇色的遮蓋修適度上,以透明光感的唇蜜來說算是非常好囉,雖然會粘髮但我還是超級愛不釋手阿>”<

(隨文附上使用306之妝容~顏色被相機吃掉不少,但是水亮感很明顯)




試色圖: 對不起,我把畫在手上的顏色跟彩盤上順序完全搞反了>”<,我手上的由右至左色號依序是557、227、267,097


7. Doir Addict Ultra-gloss Reflect癮誘映光唇彩:感謝Doir魔人Cynthia贈送的試用彩盤,還很貼心的附上一支柔軟的小唇刷。這款產品的顏色在遮去原本唇色上也稍遜Integrate一點,(畢竟是主打透亮的唇蜜嘛!)不過質地比起Integrte稍微不黏稠一點。(我想擦上去的黏稠度可能跟使用的唇刷不同有關吧,直接用手碰還是感覺黏黏稠稠的。)顏色在不同的角度會顯示出不同的光澤,特殊的光影效果讓妳在不同角度都有不同迷人的丰采,就連包裝也很時尚高貴得很迷人。不知道是不是試用量太少還怎樣,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