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媚比琳出新款隔離霜囉,這次出的是淺紫色,主打修正偏黃肌膚,防曬係數不變:SPF35 PA++

之前同款粉紅色那瓶的飾底以及矯正膚色效果一直讓我很喜歡,現在我的膚色跟之前比起來大約白了一號,用粉紅色比較不適合囉。剛好出了淺紫色這款,試用之後覺得適合目前膚色就急急敗下囉。


正文:
東方女性特別追求美白,但是黃種人的膚色一旦變白,容易有偏黃的感覺,不像白種人一樣白得乾淨。這款隔離霜的淡紫色也內含了珍珠光感微粒,可以矯正白皙美人微微發黃的肌膚,延續了之前清爽的質地,不悶不熱,擦著去打球也不會讓我覺得像臉上帶了面具。擦上之後的膚色變得透亮,並沒有很明顯的妝感,卻一點都不死白,有很自然的好氣色,撲上些許蜜粉即有輕薄的淡妝感,對膚色較白的美人們來說,算是飾底效果很不錯的一瓶喔。


就是這款,擠出來真的是淡淡的紫色,有浪漫的FU。



在沒有打亮的燈光下,肌膚的發黃感很明顯



紅色框起來的部份上了隔離霜,我沒有完全推勻,仔細看有發光微粒,膚色也變得較為透白。



上次跟各位分享的高絲開架式-- 蔻絲媚影系列──水感護膚防曬乳SPF35 PA++,果然是比較適合冬天用的,現在的春夏轉換季節用那瓶就太悶囉,在還沒有新款的夏日防曬出現前,我應該都會好好使用這瓶吧XD



延伸閱讀:好好防曬喔(內含媚比琳淨透白UV隔離霜 粉紅色 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connie1205&article_id=17726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