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嬌生的咖啡變色片我買很久囉,(芬芬~ 我交稿囉),剛好那時有特價150NT/5片,本來想買灰的,卻只剩下咖啡ˊˋ,不過嬌生不太合我的SIZE,眨眼時有點滑來滑去的(還好是日拋^^")顏色是漸層的,戴上去比較自然,不會就瞳孔外圈了一圈顏色,但是不知道我瞳孔顏色比較深還怎樣,我戴上去居然沒人發現我眼神變迷濛了0.0 (松鼠先生: 有嗎? 眼睛哪裡不一樣?)那我下次戴灰色看看好了XD

正文: 這次的妝是依照之前去Anna Sui試妝,根據彩妝師給我的建議畫出來的(手感還太不熟^^"),加上這幾天天氣真的很悶,不想在眼睛上一直疊很多顏色,所以用淡色+變色片來做點改變,照片也許看不出來,但實際看這個妝是我畫過最深邃的XD




用具:

底妝: Dior 柔光恆色親膚粉餅(試用品,忘了拍),Anna Sui 瓷娃娃蜜粉(700)

眼妝: Anna Sui眼蜜(水晶白),Anna Sui眼影(淡鵝黃),大創(淡金色),MJ眼影(深紫色),MJ超激長魔法睫毛膏,TIFFA亮片眼線液,Integrate眼線筆(黑),KATE眼線筆(藍)

眉妝: Beauty Maker染眉膏(自然棕)

唇妝: Chanel 水吻我(廣告色)==> 這是我去專櫃試擦後沒有買就回家拍照的XD,顏色很持久咧~(牡丹,後來發生啥事......妳知道的阿XD)


方法:

打完底妝後上眼蜜,同位置疊上Anna Sui的淡鵝黃色,也以此色開眼頭並畫整條下眼線,大創的淡金色畫在眼折往上稍微暈開即可,Integrate眼線筆畫內眼線,以及下眼尾1/3,下眼尾化眼線部分用MJ的深紫色暈開,眼尾的小三角沒有補滿,讓眼睛不會太過成熟銳利,下眼尾1/3疊上TIFFA亮片眼線液(用點的喔),平衡掉強硬的深色,KATE畫細細外眼線,並在眼尾加寬,稍微往外平拉一點點即可,以MJ睫毛膏狠狠刷開睫毛,(整個豁出去的刷濃,反正今天老闆不在也不用見客戶XD),再用TIFFA的"柄"在眼尾睫毛沾上亮片(效果超好喔,眨眼時會水亮水亮,去買雞排時老闆還因此叫我亮晶晶小姐^^"),腮紅稍微刷個氣色就好完成囉,唇妝是去香奈兒試色的水吻我(試了顏色沒買,櫃姐臉超臭),眉毛上色之後打亮修容就完成囉



閉眼,雖然光線暗掉了,看起來有戴假睫毛的FU吼~~



這張是為了拍瞳孔,看得出來嗎?



全臉妝(變色片滑掉了,左眼看得到一圈咖啡色ˊˋ)


這張正常點囉



再一張






打完收工拉~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