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好戒指的當下, 我把這張照片PO 到FB, 當做昭告天下我要嫁人了





挑選婚戒真的是一段好長的路喔, 自己上網看, 聽朋友講聽長輩講吧啦吧啦吧啦的,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煩



同事: 叫妳老公買Tiffany啦! 看我手上這個就是我老公買的, 不會多貴啦!
我: .................(把自己老公搞到破產然後自己再養他很好玩?)

長輩: 買黃金啦! 嫁娶就是要買黃金阿, 雖然金價貴, 還是要買下去阿, 不然娶什麼老婆阿
我: ..................... (到底是我嫁人還是你嫁人?)

同事: 妳不是說你想買線戒嗎? 我幫你去卡地亞看過了, 11萬而已喔
我: .....................(而已? 妳老公娶妳到底花多少錢阿?)



阿~ 聽這麼多, 不如自己去看啦 (丟筆!)
其實挑婚戒剛好遇到五月嫩母親節檔期, 但是沒想到今年的優惠真的很沒誠意
還遇到新竹巨城開幕, 不過滿千送百的優惠只能在巨城用, 怎麼想都不爽快
所以我新竹台中兩邊跑, 就是想多多比較婚戒怎麼買最划算
==> 因為我們都不想讓雙方家長花費, 結婚就自己來, 而且兩個人沒多少預算喔



因為婚戒是女生比較在意的部分, 所以我自己有先去百貨公司臨櫃看了幾個牌子:

林曉同.......設計不是我的菜

I-PRIMO......趙又廷是我的菜(誤),可惜光戒台就超出我的預算
點睛品......雖然有點想買其他牌子, 不過還是把它納入考慮名單
Tiffany......直接走過那個櫃~ 無視
just- gold......沒多大感覺
Cartier......很有fu, 但是不想破產的話, 能選的款項很有限
大亞鑽石......只有上網看照片, 後來沒時間去店面看, 連見面都沒有就出局了



在自己刪刪減減之後, 決定把點睛品跟Cartier 納入口袋名單了, 然後帶松鼠先生去試戴
在點睛品時, 櫃姊很熱情也很仔細, 對戒的設計其實也滿和我跟松鼠的胃口


櫃姊: 先生您看, 這個戒台很簡單, 還有鑽石點綴, 很適合您喔
松鼠: 我不喜歡鑽石..............我怕走在路上被剁手指
櫃姊:...............那~ 要看這款細緻的設計嗎?
松鼠: 我想我比較適合寬版的戒指


我看到櫃姊在冒汗了~ 就是知道松鼠先生胃口刁, 所以我才事先看很多家, 最後再挑選兩家讓他選擇

後來呢~ 終於阿, 試到永恆系列, 你看我我看你都很滿意的狀態下, 預算也ok, 準備掏錢了
結果沒有松鼠先生的size 了!!點睛品的櫃姊試圖說服我們看別款, 或者改戒圍, 但是我們否決了
要就自己喜歡, 並且適合自己的指圍阿, 沒有的話寧願不買了



所以在天意(?)之下, 松鼠說那就去看我喜歡的另一家吧(他不知道什麼是Cartier

結果在台中大遠百的店門口...........他傻了


松鼠: 妳確定是這家!?妳確定他會讓穿牛仔褲的進去?
我: 放心啦~ 之前我跟我妹來看過, 我那天還穿布鞋咧





後來試戴過後, 松鼠先生也很滿意我挑選的簡單設計, 終於決定就是Cartier了
(結果真的超出我們的預算











三環戒是Cartier 經典款式之一, 女生是細版, 男生寬版, 當然寬版的費用會比較貴, 不過三環戒的價格是比較ok的
女戒: 22,500    男戒:34,000  

還有5環跟7環的設計, 單然價格也不一樣, 我妹一直拐我挑五環, 不過預算有點爆表, 所以沒有考慮在內
另一個設計是三環的中間環改成鑽石線戒, 不過在價格上硬生生多一位數

雖然很簡單, 但是我們就是喜歡這個樣子, 儘管沒有鑽石, 金屬色澤還是亮亮亮








還有送我們基本清潔組, 當然也可以去櫃上清潔保養, 不需要費用






還有保固卡跟說明書







跟我的點睛品求婚戒一起戴, 沒想到兩個簡單的戒指戴在一起會有這種效果吧?






用其他風格模式拍看看







懷舊風








尾聲~

松鼠: ㄟ~ 妳看一下首圖
我: 怎樣?
松鼠: 我的手~ 除了毛多一點, 部分毛孔粗了點, 我的手幾乎跟你一樣細嘛!
(得意)
我: 所以你要說你是娘炮嗎?
(反將一軍)





延伸閱讀: 求婚~ 是什麼樣子呢?
卡地亞官網: http://www.tw.cartier.com/#/home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