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左手還空空的





其實~ 女孩們都會有這麼一個幻想吧
想像自己穿上美美的婚紗, 笑得甜美的樣子






但是~ 在這之前, 一定要有個場景:那個他, 給妳驚喜, 一個喜極而泣的求婚






那天會是甚麼樣子呢? 是楓紅滿天的時候嗎?






在櫻花飛舞的時候?








在樹林漫步的時候?







在聖誕節的時候?








其實~ 松鼠先生是務實又不懂得浪滿的處女座  愛情長跑七年了, 我已經放棄浪漫這件事情了
重要時刻~ 總是在搞笑, 惹我哭笑不得








所以呢~ 我也沒有很期待他捧著鮮花拿著鑽戒下跪, 只求他不要去大賣場抓起香水百合說: 嫁給我
(((((((((((((((((我應該會當場飛踢他吧)))))))))))))))))))))))))

所以呢~ 求婚戒這東西呢, 是我跟著他一起去挑的==> 沒看錯, 女生陪自己的男朋友去買求婚戒
不過呢, 我沒有很愛大鑽戒, 簡單的設計反而才是我的心頭好
所以我決定====> 挑個簡單的線戒就好了,平常也可戴, 太大顆的我怕走在路上被剁手指
挑了很多專櫃, 走來走去, 最後我選了老字號的: 點睛品

(圖片來源: 點睛品官方網站)







其實呢~ 現在金價一直漲, 購買銀飾或K金也是另一種選擇
我本來就不太愛把招搖的東西放在身上, 所以選擇最簡單的K金線戒, 小碎鑽大約20幾分, 但是很閃亮
如果要搭配其他戒指一起戴, 簡單的線戒最適合

(註: 購買鑽石, 一定要注意有沒有證書, 不過通常在30分以上才會有國際認證證書, 才有保值空間)






後來呢~ 買回家之後, 松鼠先生還是有補求婚啦
雖然沒有鮮花, 也沒有浪漫的蠟燭, 但是有兩個人真心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