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真的是感動的一刻
雖然我沒有參加各位外文幫的畢業演出
也不敢說我在這場盡到多少力
但此時此刻
我真的好慶幸~很驕傲的說~我是逢甲大學外文系第一屆學生!
看到你們在台上盡力的演出
幕後工作人員盡心的幫助演員
最後那ㄧ刻
大家哭成ㄧ團的時候
真的好感動......
大學四年
我們的第一屆
從懞懞懂懂到團結力量大 到現在每個人即將各自分飛
真的不敢相信 那時大家一起努力面對系上所有第一次時那種無助感與團結
現在我們卻即將要畢業了
米雪兒說: 真不敢相信~我們好像還沒教你們什麼 你們卻要畢業了
安琪老師說: 別哭了~世界這麼小 我們都還在 總有一天會再相聚的
真的好感動~老師學生抱在ㄧ起哭的這一刻 我才深深體會到 有你們真好
畢業典禮那天~我想~會有更多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