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可以說是關鍵期吧
因為工作效率問題
跟老闆有了小小的爭執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個工作上生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做久了就會有自己的想法跟作法
畢竟行政的是我 不是嗎?
對於老闆一些作法 跟長久以來的遲疑
雖然我沒有對他說過什麼 我卻也ㄧ點一滴看在心裡
今天終於確定了想換工作的念頭了
很感謝老闆很有勇氣的給我這個機會 在協會我真的學習到很多
不過個人有個人的理想
老闆想專心衝他的財經事業 我也不能說什麼
接下來就該好好替自己打算了
他雖然有提過我要不要當他的財經助理
不過我想他不需要我吧
財經~我是真的沒想過要做這行
再說 以我的個性也不適合吧
我很清楚 我不喜歡商場文化
如果我為了賺錢去碰財經
我不是會被騙 不然就痛苦死
記得很久以前看過一篇文章
職場新鮮人找工作: 先求有~再求好
我不期望我一開始就會有多好的收入 也沒想我要在多短的時間內將貸款還清
對於未來~我只相信我可以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