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發了很多試用心得文
喜歡盡量把自己的心得以及產品特性寫得很詳細(很堅持)會寫心得的東西就是讓我覺得真正不錯,或者覺得可以分享的(不管好或不好),不喜歡的就不會特地寫一篇,也不會特地去買自己覺得用不到的東西回來寫(又不是吃飽太閒!)

彩粧品我至少會用個三次以上才來寫,到目前為止還沒遇到讓我用了一次就一整個大心,著火到很想寫心得的產品

保養品就龜了~ 如果可以就會用超過一個月再來寫(最少最少也會用兩個禮拜)為蝦米咧? 因為肌膚也有28天的週期阿,真正適合的產品也要到開始用起到28天後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合自己的狀況,所以才會有人常常覺得: 怪了~ 一開始很有用, 怎麼越到後來越沒感覺,我想這應該不是肌膚習慣了保養品,而是它不能真正解決妳想要的問題

面膜類就比較單純了,面膜本來就屬於比較急救型的,如果膚完後沒有立即很保溼,好吸收的感覺,我大概也不想再用了,其他功能像美白或抗老化就比較需要長期頻繁使用才能看出來囉,因此還是會連續用上一陣子再看看狀況,以前學生時期幾乎天天敷面膜,現在工作卻懶了ˊˋ(這真是要不得阿!)


我不會在自己的使用心得上特別"只"推薦哪個產品,畢竟適合我的不見得適合其他人,我覺得好用的我會推薦,但也會盡量寫出這些會不會不適合哪些人,如果是大地雷產品就會寫在有比較產品的文章裡,沒感覺的東西就真的不會寫囉

因此心得文要考量的地方真的是很多阿,加上要打出那些長篇大論又要隨時注意用辭修修改改,以龜速來更新應該不為過吧XD, 總之喜歡我心得文的朋友們,如果覺得不錯就幫我留個言吧!也可以寫下自己的該產品使用心得跟我分享^^



以上~ 純碎念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