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後一次買眼影好像是……,去年底的事了。看到這裡應該會有眼彩達人尖叫:WHAT!妳怎麼可以讓這種事情發生呢?

唉唷,因為我勤儉持家阿。(謎之聲:那這幾個月桌上不斷出現新面孔的保養瓶罐是……?)

總之!(為了轉移話題而認真的聲音)今年春夏不管從彩妝或者衣飾,都被糖果色大大侵占,於是不斷觀望是否有適合自己的糖果色眼影,找了好久,最後被Anna Sui 的2008年春季彩妝新品:魔幻糖果眼影,給大大的燒到了。去靠櫃試色了大約三次吧,終於敗下自己的第一個專櫃眼影。(之前都去小屈買開架的)


官方介紹:
絕對要收藏的夢幻眼彩!有如抽象畫般的三色混色眼影,漂亮得讓人捨不得使用,更可以組合成各種魅惑人的魔力眼妝,大小煙燻妝都難不倒你。(此段文字來源:Urcosme)

價格:750/ 2.5g



實際SIZE大小:



畫在手上的顏色,顯色度其實滿不錯的:




我的眼皮難搞程度:很會吃妝,雙眼皮摺痕深,眼皮易出油(為啥最難搞的通通在我身上?)

產品心得:
*包裝/ 用具-- 一貫的薔薇裝飾,粉盒本身輕巧好攜帶,可惜沒有鏡子。眼影棒只有寬扁頭,也沒有特別好用,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味道-- 薔薇花香味很淡,要仔細聞才有。

*粉質-- 很細緻,也壓得很實,在上妝時也不會發生「明明擦在上眼皮,卻有一些會掉落在下眼皮」的情形發生。

*持久度-- 持久度真的讓我大大驚豔,以往補眼影會補到發火的我,這款我沒有特地補妝,回家後還有八成妝在眼睛上,真是感動阿~~~~~。

*顯色度-- 網路上有人說它不顯色,但我覺得不是不顯色,而是本來就做這個顏色吧!(為啥這樣講?以下會有說明)海報女郎的眼妝顏色很重很明顯,不過櫃姐說那是因為疊了同色眼蜜才會有這樣的「重」效果, 我覺得加上它的粉質壓得很實,所以看實體多少給人家顏色很重的錯覺。(這是不負責任的個人認為XD)春夏眼妝本來就走「輕」路線,這樣的顏色真的很清爽的感覺喔!

試色:
*紫:真的是甜甜的糖果色,單擦、畫下眼線,感覺都很可愛。

*灰:我很喜歡這個顏色,可以當眼線,也可以畫煙燻,而且顏色擦上去感覺很舒服很乾淨,在夏天化這款顏色的煙燻一點也不over。

*黃:被說不顯色的大概就是這個傢伙吧!看起來是鵝黃色,擦在手背上卻幾乎看不到顏色,但是它上色後可以完完全全蓋掉我眼皮上的暗沉色,讓眼皮顏色跟臉頰一樣,(哇! 這對我來說有遮瑕作用耶!)所以才會說應該是本來就做這個顏色,但是這是個人一廂情願的想法啦!不過這個顏色不但可以打底,拿來打亮眉骨也很適合喔。


以下是試色妝容:

黃色打滿整個眼窩,灰色以小煙燻方式輕輕刷上,紫色畫眼尾下眼影。(請原諒我最近的爆痘= =)



沒有特地強調眼線,但是睫毛膏足足刷了三層,下班時就塌下來了



Cynthia說這樣的顏色感覺很舒服乾淨。(我只能趴在地上拍照嗎= =)



總結:以上的顏色都只是輕輕擦疊兩層而已,下班後還在我眼睛上,真的是有感動到阿,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淡妝派),僅供各位參考囉!


打完收工拉!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