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不知道妳們同不同意這句話 不過對我來說, 緣份, 是我一直深信不疑的



不管三千弱水只取一瓢飲, 還是夢裡尋他千百回,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在芸芸眾生流浪, 怎會知道看對眼的就是那個他(她), 冥冥之中若無緣份的牽引, 兩人又如何相遇?





其實......跟很多女孩子一樣, 我在感情路上雖然沒有經過什麼大風大雨, 卻也曾經傷得刻骨銘心
原本以為, 只要全心全意付出, 那個人總有一天會回頭看你一眼
就為了那一眼, 雖然沒有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我卻寧願對其他男生視若無睹, 不讓任何人走進心房

 

 

 

 

 

 

 

終於......在一年後, 我以為老天終於願意眷顧我了, 感情終於得到了回應, 那個人, 真的願意走向我了
好開心~ 那時的心情, 就像羽翼豐滿的天使, 準備飛翔
但是...... 怎樣也沒想到, 這短短不到3個月的時間, 換來我一年多的傷痛

 

 

 

 

 

 

雖然妳已經是我女朋友了, 但是女朋友並不在我的重要清單裡,因為妳不是我想要的那種女生
只是剛好妳在我身邊, 覺得有個女朋友也不錯, 不過妳別跟別人說我們在一起
因為, 我沒有那麼喜歡妳

而且我跟妳在一起的時間也沒很久, 跟妳說這些, 妳應該也不會太難過吧?
(可是.....親愛的你, 有沒有想過, 雖然時間不久, 但是早已將你放在心底, 很深的位置?)

 

 

 

 

 

 

為什麼一段感情要這麼委屈自己?我不懂, 我忍著眼淚在電話裡說想分手, 他只說: 嗯, 我知道了, 再見
就此............我把自己封閉起來, 不聽, 不說, 不笑............

 

 

 

 

 

 

在人眼前, 我習慣了逞強, 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但我很怕寂寞, 很怕一個人, 因為只要周遭安靜下來, 我的眼淚也會跟著下來

 

 

 

 

 

 

了上課, 我把所有時間都塞滿滿, 固定去打工之外, 只要有空我就往社團鑽, 有活動就去
只求回到宿舍房間時, 能夠沾到枕頭就睡著, 不要有其他讓我胡思亂想的餘地
20歲的我...... 就這樣把自己溺在不想讓人看到的眼淚裡

 

 

 

 

 

 

一直到21 歲生日的那天.......這一切才有了一點小小的改變, 也因為這個小小的改變, 讓我接下來的日子, 起了莫大的化學變化
有個不是很熟的男生, 在我生日的那天, 看到了我了落寞以及強忍的眼淚

 

 

 

 

 

 

 

(MSN上)
A: 我記得妳的電腦是筆電吧?
C: 對阿
A: 嗯~ 筆電有內建喇叭, 妳把聲音開大聲一點
C: 我有開阿~ 要幹嘛?
A: (連線語音通話)聽到了嗎?
C: 聽到啦~ 怎樣?
A: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Connie 生日快樂!
C: 噗!! 你很好笑耶~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還唱歌給我聽

 

 

 

 

 

後來, 我才真正注意到這個很愛逗我笑的男生, 不過那時對我來說, 他就是個社團的學弟而已
說是學弟也不太對, 他年紀比我大, 但是同年級,在大三時加入舞蹈性社團, 就為了訓練自己身體的節奏, 能讓他武術練得更好

 

 

 

 

 

 

是的~ 沒錯, 他是練武的人

 

 

 

 

 

 

我們是後來才知道, 原來在這之前, 我們有多少的機會認識彼此, 但卻一次一次擦身而過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大一剛入學時, 我最期待的就是參加社團活動了
那時學校有上百個攤位等著我們去加入, 而那時候我很認真考慮一個人在外生活, 是不是要去練武術防身?
更呆的是..............我喜歡喝茶, 學校真的有茶藝社, 我還接受了茶藝社社長招待, 就在攤位上泡了茶給我喝
但是最後我都沒加入, 因為我目光被舞蹈社團吸引了, 而那個男生, 卻同時加入了國術社跟茶藝社

 

 

 

 

 

 

大一的時候, 文學院報告超級多
我一個禮拜有四節課都在行政二管的電腦機房上課, 加上我沒有搬電腦去學校宿舍, 所以常常在機房打作業印報告
而那個男生就在機房當工讀生, 但我卻一次都沒有遇過他

 

 

 

 

 

 

大二時, 要選修體育課, 班上這群好姐妹說想去練太極拳, 所以選了早上8點的課
但是我卻很懶不想曬太陽, 也不想早起, 硬是不選修, 而那個男生偏偏是那堂課的助教

 

 

 

 

 

 

既然我沒有選太極拳的課, 那我去哪了呢?
我選了禮拜二早上10點的國標體育課, 反正平常社課就有在練習, 選那堂課可以很輕鬆過關
不過老師說, 禮拜五的課有缺助教幫忙, 她同意我選禮拜二的課, 但是在禮拜五出現, 幫忙指導其他同學即可
而那個男生選了禮拜二早上10點的國標體育課

 

 

 

 

 

 

真的很奇怪吧? 沒有緣份的時候, 兩個人縱使靠得再近, 也不會相遇

 

 

 

 

 

 

那~ 那個男生後來有追妳嗎?當然有阿, 一個傻呼呼的男生, 用他的方式陪著妳

在晚上趕報告時硬是要約出來吃永和豆漿==> 當然我一次都沒答應
在心情不好時會陪妳在學校裡散步==> 學校晃了一大圈之後就各自回家
在冬天很冷的時候教妳一招半式暖身==> 結果我回家都沒練
在社團練習到很晚時陪妳到車棚牽車, 他才自己走回家==> 其實我懷疑他回去後在半路買宵夜
在表演結束後腳很痛卻穿著靴子時, 他脫下布鞋說要讓妳穿回去==> 雖然最後我還是堅持穿自己的靴子回家

    

 

 

 

 

 

那我的想法呢? 其實當初我並沒有答應要跟他交往, 不是覺得他不好
而是我們兩人心裡都各自帶著傷口, 就這麼在一起, 說穿了只是互相安慰, 對彼此都不公平

 
 

 

 

 

 

就這樣經過半年......在我發現自己已經漸漸習慣, 轉頭就能看見他的陪伴時

  

 

 

 

 

 

我請他牽起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只是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這一牽就是七年, 而且決定就這麼牽著一輩子, 不放手了

 

 

 

 

 

 

謝謝這一路走來的互相體諒以及陪伴, 雖然有時也吵吵鬧鬧, 搞了一些不開心
但是沒有忘記當初說好, 要懂得珍惜彼此的那份心情
希望, 接下來的歲月, 也能這樣牽著......慢慢走下去

 

 

 

 

 

 

(打著打著自己都想哭了是怎麼回事一.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緣份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