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子~ 就是這麼理直氣壯的盡情sedo! (From 雜誌: 新娘秘書2012年7月號)
不管貼水鑽, 或蕾絲貼紙, 粉雕, 怎麼看都讓人尖叫吧?





陸陸續續看了幾本雜誌, 好多好多款式都想做, 但是我自己的甲床比較小, 可以做的款式就比較限制
當然可以做延甲或貼甲片, 不過考量到我做完之後還要上班/ 拜訪客戶/ 打電腦
款式就不能太囂張
(From 雜誌: 新娘秘書2012年7月號)






平常我是沒在照顧指甲的人==> 因為覺得自己的甜不辣手+小甲床實在太醜了
乾脆啥都不做, 乾乾淨淨的就好了, 連指甲油都不擦
不過我準備要拍婚紗了, 想來讓自己的手美一下, 所以上網查了店家資訊
選了離我工作很近(主要對我來說是很方便不用跑到很遠地方)的果漾指甲
店面其實不大啦, 但是應有盡有, 不過這次我沒要做腳部








先預約時間, 到店面之後再討論款式, 我選擇的是光療, 底色可以另外再挑






先修型, 因為我右手的中指指甲斷了, 跟造型師討論過後決定貼甲片






開始做了
我選的底是粉膚色, 比較襯膚, 再貼水鑽跟珍珠






完成! 因為我甲緣常常乾燥脫皮而泛紅, 所以擦了指緣油滋潤一下
中指的甲片貼起來很自然, 不過可別拿來開易開罐之類的硬扳, 正常狀況來說可以稱2週左右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蝴蝶水鑽, 是我請造型師另外貼的, 貼這種特殊造型的要另外加價






很自然典雅的造型, 但是小熊說他被我捏得很痛









這個是果漾藝術指甲的粉絲團, 住新竹的準新娘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指甲 拍婚紗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