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睡覺前言: 請鼻要打偶屁屁>"<, 這篇真的拖超過一個禮拜啦, 這禮拜為了執行祕密任務, 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事情, 別說發文章了, 連日記都寫不多, 趁今天放颱風假, 趁機來發個文章吧



(圖來自於巴黎萊雅官方網站)
1222675824

正文: 

唇蜜雖然閃耀水潤, 但是持久度不如脣膏, 有些女生真的因此不太喜歡唇蜜, 不過心鑚光也需可以扭轉一些"唇蜜持久度不夠"的印象



保濕度: 2.8 ==> 為什麼是這個分數呢? 請見下面分曉
顯色度: 4
立體度: 4
遮瑕度: 3.8
持久度: 4.5
價格: NT360




官方簡介:

如何在輕盈的裸妝風潮中,仍保有些許的低調奢華呢?
晶鑚透徹的水晶質感的外包裝設計以及燦爛耀眼的瓶身設計可媲美專櫃品牌的精美包裝設計。

巴黎萊雅實驗室精心耗費六年研究心血,獨得七項產品專利,推出第一款能持久晶燦六小時的蜜唇彩。
開架唯一獨家專利心鑚光澤持久維持網,能將高顯色唇彩星燦粒子緊緊鎖在晶鑽持久色澤薄膜中,長達六小時,讓妳隨意轉動雙唇的萬花筒,時時刻刻保有法式時尚伸展台的精緻絢爛,昇華女人妝容極致性感的靈魂!
(此段文字來自Urcosme)



心得:

會買這支我只能說: 緣分阿! 為啥米呢, 因為它上市的第一天剛好心情極度不佳+剛發獎金=逛到小屈去, 在這之前我就在它的架子上拿了DM, 所以知道這支唇蜜強打的就是: 持久度, 但是~ 唇蜜是能持久到哪去呢? 我抱著懷疑的態度拿起架子上的試用品, 我只能說: 驚為天人阿! 心型的唇刷算特別, 刷毛很細緻, 擦在手背上可以將唇蜜很細緻均勻的推開==> 這點我非常推薦 至於保濕度為什麼只給2.8分呢? 這個就說來話長囉, 另寫一段如下:

看DM的Model唇部如此水潤誘人, 我只能說: 先別讓她騙了! 該效果其實應該是星燦粒子, 也就是一般所謂的珠光效果, 剛刷在唇部上的確好推, 但是它會主打持久當然不是沒原因的, 擦上去後沒多久, 唇蜜就會成半乾狀態貼在唇部上, 讓唇蜜不易因喝水或抿唇時而化開==> 很在意黏膩感的請小心這點, 雖然它不會粘得到處都是, 但是貼在唇部上的感覺可能會讓妳覺得不酥湖, ( 建議可以先擦一層護唇膏當打底, 保濕度會更提升 ) 所以廣告看起來水潤的樣子其實該歸功於超強力的珠光, 保濕度我個人是覺得沒討論的必要, 雖然它不會讓你的唇部變乾, 但是誠如我剛剛寫的: 唇蜜會貼在唇部上, 所以唇部容易出現硬皮而沒去角質的人請小心, 它會讓你的硬皮浮現, 我是會出現硬皮的人, 幾次我沒有去角質, 擦上去沒過幾小時它就讓硬皮浮起來了, 拿了洗手間較硬的擦手紙來搓搓搓, 硬皮掉的一乾二淨阿! 在補擦上去, 唇蜜閃耀還是動人==> 原來它還可以幫忙去角質喔XD

回來回來~ 現在來講講其他優點, 因為它的強力珠光, 唇部的立體度相當好, 顯色度也很好, 雖然我買的是顏色不重的#15(我忘記它叫啥米名字了, 好像是Charmimg Red?), 但是顯色度超優, 我很滿意, 包裝也很有直感, 擺在桌上看了心情也很好, 至於持久度是不是真的六個小時不用補妝呢? 我說: 除非妳不吃飯吧! 喝水時多少會沾一些在杯口, 但是脫裝不嚴重, 只是珠光被糊掉了一點, 多少變得不平整, 要是不在意這點的人就可以不用補妝啦, 整天下來, 我覺得補妝次數的確變少了,但是卸妝記得要確實, 它不會不好卸, 但是因為它的珠光很多, 所以記得仔細注意卸完後是不是有些珠光還沾在唇緣喔!



看看心型刷頭, 它的刷頭不是固定的, 所以會在妳推的時候照著推的方向歪一邊(聽得懂嗎^^" )不至於影響到上手度, 但我自己是不太習慣啦 

1222676250



沾在面紙上的顏色居然是如此清淡阿
1222676462



推在手上的樣子, 推得很均勻喔, 我非常喜歡這點
1222676019



最後附上使用心鑚光的妝容(有擦護唇膏打底喔)











打完收工啦~ 颱風天, 希望各位安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