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原來今天是9/25阿~ 
不知不覺的, 我工作兩年了耶
兩年前的9/25, 是我上新竹工作報到的第一天
前一天9/24還哭著從台中上客運, 依依不捨的離開
來到人不親土不親的新竹, 剛開始還真的是恨透了這麽冷淡的城市(到現在也還是不喜歡拉)
可是為了工作, 怎樣都得撐下去阿
沒想到經過兩年的大小事洗禮, 我還真的撐下來了, 雖然經歷過很多不好的事情, 也遇到陰險的小人
但是兩年中還是有很多值得回憶的地方......
比如說去年剛過生日沒幾天就車禍阿 比如說犯太歲每件事情都衰到谷底阿比如說暗中被捅了好幾把刀阿
==> 怎麼都是不好的事?

還好我車禍後, 松鼠先生就從台中奔新竹來工作了,至少比較不寂寞了, 在這邊也認識了幾個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軟體部學長學弟, 被我煩到死的工程部弟兄, 硬要說自己有氣質阿花姐妹團, 現在的PTT同好們, 很開心有妳們的陪伴

希望自己滿兩年的今天之後, 還會有一個好的開始



(9/23)

血拼完後果然心情可以持續好幾天, 心情好了運氣也提升了一點
為了練酒量, 昨天買了啤兒綠茶來喝---> 我真的暈了
我這個超沒酒量的傢伙, 對酒精比較敏感, 有時後熬夜或抵抗力比較差時, 喝酒會過敏起點小酒疹
所以剛喝了幾口就開始臉發熱, 重點是: 我酒品不好!
喝了就開始笑笑笑笑笑, 講一些有的沒的白痴話, 所以下次各位朋友接到我胡言亂語的電話, 不要懷疑: 我喝了酒!

今天沒有宿醉啦, 穿了在五分埔新買的平底鞋, 很開心的一天阿



(9/21)

空了六天沒寫東西還有人願意參訪, 先謝謝各位啦!
這一個禮拜對我來說太悶了, 壓力很大, 心情糟到了極點
也許因為這樣, 我又舊疾復發了, 禮拜三下午又請假去看醫生了
彎著腰走進診間, 醫生看到都皺眉頭, 拿了一個禮拜的藥還要多花藥費, 真是划不來
聽昏昏跟小珊的建議,去買了蔓越莓回來吃, 松鼠先生還堅持要買大包一點的回去~ 好酸阿
為了讓自己發洩一下, 心情輕鬆一點
我看完醫生吃完止痛藥還去了SOGO一趟(因為我平底鞋壞了)
但是看來看去, 價位都讓我不能接受, 剛上市的秋裝也很貴
經過彩裝專櫃, 也沒有缺什麼, 秋天彩妝也對我沒大吸引力
但是......我不是要去讓自己開心一點的嗎?
所以我下手了一支本來完全沒打算要買的唇蜜==>又是唇蜜ˊˋ

這個週末, 松鼠爺爺住院, 我陪松鼠回去台北一趟
去了醫院, 松鼠爺爺精神超好, 一點都不像生病的人, 被我逮到出病房亂晃, 還很不好意思的對我傻笑
(松鼠爺爺可是因為心肌梗塞住院的耶! 還敢亂跑! 換成我家爺爺早就被五花大綁在床上了!)
為了怕松鼠爺爺靜不下來好好休息, 松鼠留守醫院, 我則是殺到五分埔去
逛了好久好久也沒看到讓自己生火的==> 這是怎麼回事?
但是既然來放鬆的~ 就沒打算全身而退
所以買了三件現在暫時還穿不到的秋裝, 還有平底鞋, 不過沒花太多錢, 總價兩千元有找
改天放上來跟各位分享~


先預告: 
本週一起將首先新增巴黎萊雅心鑚光唇蜜心得文, 禮拜五那天有看女人我最大的, Kevim老師用在立雯唇上的那隻閃亮亮的就是心鑚光,
有升火的請敲碗吧, 這樣我或許會比較快生出來XD



(9/15)

這一天~ 我家的松鼠先生滿26啦!
嘖嘖嘖! 松鼠先生也年過26囉 ==> 要邁入熟男階段了?
昨天去吃了中秋節沒有烤到的烤肉, 松鼠先生很豪邁的點了啤酒, 我為了開始練酒量, 也點了沙瓦來喝
果然還是不勝酒力阿~ 喝完臉紅紅
出了餐廳就一路笑回家==> 條杯杯! 有個女人酒駕!!!
噗~ 我一定酒還沒醒, 語無倫次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松鼠~ 生日快樂阿, 送你的皮帶記得要用阿 (酒嗝!)



(9/12)

蝦米是蜈蚣症患者?
就是明明只有兩隻腳, 鞋子卻比蜈蚣還要多的人!

不否認我很愛買鞋子, 不過以前買鞋子的地方除了夜市還是夜市
一直到開始工作賺錢有點小小積蓄之後, 才將關愛的眼神偶爾投注在專櫃鞋子
到目前為止買過最貴的: Diana黑色小羊皮, 要價NT1980 ==>工作鞋不得不買好一點的,不然以前每天奔走廠區我怎麼受得了

鞋子我一定都穿到壞掉才會丟, 如果只是單純鞋跟壞, 就算只是390的鞋子我也會拿去補鞋跟, 直到它真的不能穿為止
因為要找到好看又合腳的鞋子也花了不少時間, 怎麼可以說丟就丟呢! ==> 由此可見這個女人鞋櫃應該是爆了!
說真的...... 我不知道我有幾雙鞋子XD
不是多到數不清啦! 是我都沒去好好整理, 所以不知道正確數字是多少啦 

(ㄟ~ 那邊那個黑馬高中生不要笑! 妳的布鞋已經買到老媽花轟了! )

以下這個英文網站挺好玩的: http://quiz.ivillage.com/beauty/tests/Shoestyle.htm
可以測出你是屬於哪種鞋款的女生, 我的測試結果如下:

You're a pointy-toe stiletto/slingback!

 

The latest fashion magazines are your monthly bible. You love shoes so much that you ran out of room in your closet for shoe boxes, so the oven now doubles as a storage unit. You're always looking sophisticated and polished, even when you have jeans on, and Gwyneth Paltrow and Sarah Jessica Parker are your idols. Every seasonal trend is right up your alley, and most trends work back to things that are already in your closet. Looking great was never so easy!



原來我屬於尖頭高跟鞋阿! 不過我工作後真的滿常穿尖頭高跟鞋的 (穿圓頭的人家會以為妳是工讀生!),大略翻譯一下: 

最新時尚雜誌是妳每月必讀的聖經, 妳愛鞋愛到連衣櫥都塞滿了鞋盒 (或者可說專門清出了個小房間擺放妳的鞋盒), 連烤箱都成了置物櫃, 妳希望自己永遠看起來有形有款, 即便只是穿著牛仔褲, 葛妮楚派特羅跟沙拉潔西卡派克是妳的偶像,每季流行趨勢就像住在妳家隔壁, 但流行大多重複循環, 它們早就躺在妳的櫃子裡啦!, Looking great was never so easy! ==>最後一句用原文講才夠貼切阿!

最後來張no no house紫色平底鞋, 這雙鞋子剛買的時候真的超美的, 不過現在已經被我穿爛了, 我就繼續物色下一款平底鞋吧





(9/11)

SEMICON Taiwan 2008 國際半導體設備材料展==> 我也好想去阿!!!!!!

Semi展是台灣半導體界最大盛事, 身為科技人, 免俗不了要去朝聖一下
去年我爭取到這個機會, 請老闆答應我這個科技小菜鳥去見識一下世面
儘管穿跟鞋站了一整天, 接待客戶臉都笑僵了, 但是能躬逢其盛很開心的
不過今年~~~~~~~~~~~~~~~~~~~~~~~我卻無緣朝聖阿
以前的同事, 以前的客戶, 以前的廠商: 你們都還好嗎? 我好想念你們阿

(謎之聲: 明明就想去A贈品...... )



(9/8)

我家娘親一聲令下, 6號週六那天, 我帶松鼠先生回家烤肉去了
我娘還說: 妳沒回家就算了, 松鼠要讓他來阿 (真是......誰才是妳生的阿! )
為了我們這幾個在外地工作唸書的蘿蔔頭~ 他們決定提前過中秋, 免得到時我們幾個出門在外的去塞在車陣裡擠來擠去

我娘的家: 包含舅舅*2, 阿姨*4, 加上我娘總共七個兄弟姐妹

所以跟我同輩的表哥表姊表弟表妹一共有18個人==> 真會生! 國家應該感謝我們才是啊!
還有的表哥已經結婚生子了==> 開枝散葉了!
所以每年中秋夜烤人數都超級大陣仗, 雖然今年沒有全員到齊, 卻也堂堂破了30個人!

準備的食物: 
一盆米粉(是一盆沒錯!), 一盆仙草, 兩大鍋湯(鍋子~就是那種人家在辦流水席的SIZE), 烤全雞三隻( 就是完全長大的雞, 不是小雞喔 ), 地瓜一盆, 當然還有其他肉片疏菜香腸和雜七雜八的==> 很驚人吼!!!

不過呢.......很不幸的, 照片當然有拍, 只是照片的記憶卡好像在耍脾氣,
 
哇ㄟ照片傳不出來~~~~~~~~~~~~>"<

完全不知道哪邊出問題, 所以應該得送修看看ˊˋ
所以我目前無法發心得或妝文了
這幾天就請看官們聽我喇一些有的沒的就好了



(9/2)



眼鏡

這副小藍眼鏡, 是我大一升大二那年暑假, 用打工的錢配的
因為我的臉型很難找到適合的眼鏡來戴, 所以當初試到這一副時真的很開心
也虧它不便宜, 品質真的不錯, 轉眼之間它也陪了我這麼久, 水銀電鍍的鏡框顏色也有點剝落了

昨晚回家時卸了妝~拔掉隱形眼鏡, 拿起放在床頭櫃的眼鏡
就發現他的鏡片破了一個洞, 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去壓到或撞到它, 因為前一天晚上戴還好好的

雖然早就動了想換眼鏡的念頭, 不過看到小藍破掉時真的很捨不得
雖然還是可以戴, 但是視覺範圍就是會看到一個透明的洞
感覺好像一顆水珠掛在那邊, 它在無聲的哭泣嗎......?

過幾天就發獎金了, 去配副新眼鏡好了, 小藍陪我這麼久, 它也該退休了......


雞蛋蛋

今天下班時, 松鼠先生說他要加班加很晚, 要我幫他買晚餐 (以下電話中...)

我: 你晚餐有特別想吃什麼嗎?

鼠: 沒有耶~ 都可以阿

我: 吃飯還是吃麵阿?

鼠: 都好啦!

我: 那幫你買拉麵?

鼠: 喔......不要! 

我: 那你要吃什麼阿?

鼠: 都可以! ===> 要不是還有點氣質在, 這時候我應該飆髒話了

我: ......................你吃O便拉! ==> 還有人要相信我有氣質嗎?

鼠: 好啦好啦! 吃滷味吧

我: 那有什麼特別想點的嗎?

鼠: 恩......我要吃雞蛋蛋!

我: 雞蛋蛋? (OS: 滷味不是只有買鳥蛋嗎?)

鼠: 恩! 我要吃雞蛋蛋!

我: 雞蛋蛋? 你要吃雞蛋蛋?

鼠: 對啦~ 我要吃雞的蛋蛋!

我: 雞蛋蛋? 雞的蛋蛋? 雞的蛋蛋是什麼阿? ==> 這個笨豬還一直以為現在的話題是"雞蛋"

鼠: 阿就雞的蛋蛋阿!

我: 什麼? 你說的是雞胗嗎? ==> 虧這個笨豬想得出來!

鼠: 對阿! 妳不知道雞胗就是雞的蛋蛋喔? 就是那個用來繁殖小雞的東西阿! ==> 這是笑點?

我: 阿? 那個就是雞的蛋蛋喔?




一個女孩子, OL扮相, 踩著高跟鞋, 拿著手機從街頭走到街尾......
一直不停的講: 雞的蛋蛋~雞的蛋蛋~雞的蛋蛋~雞的蛋蛋~

居然還有男生回頭看了我ㄧ眼!!!!!!!!!!!!!!!!!!!!!!!


媽~ 妳應該早點告訴我我吃的那盤黑黑的東西就是雞的蛋蛋阿


PS 經好心網友提醒......雞胗其實是雞的砂囊, 不是蛋蛋==> 又多了一個笨點ˊˋ



(9/1)

閃亮亮的9/1號拉~ 也換了個新樣式
為蝦米是閃亮亮呢?
因為月初總得閃亮亮一下, 接下來才會有動力去過完這個月
而且到9月底, 我就正式就業兩年啦, 時間過真快呢!
等到滿兩年的那天來寫個紀念文好了

今天不經意瞄到右下角的數字......原來我人氣指數快破10萬啦?
雖然跟其他知名部落客比起來, 這個數字還挺LOW的
但是10萬大關還是讓我小開心了一下

如果~如果~我是說如果......
在這個禮拜五前能衝破10萬大關的話......
我就放"正面"比基尼照上來吧!
( 會不會從這瞬間開始就沒人要來=.=a )


總之(話題轉回來)
九月很多事情要做, 希望我能順順利利完成囉
晚上去土地公公那邊拜拜祈求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