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八月的最後一天囉~
原本今天鄉里活動有個星光大道歌唱比賽
但是我的王力宏阿爸年齡不夠, 被迫只能在台下當鼓掌大隊隊長
唯一的希望就靠隔壁的叔公拉~ 這幾天還拉著阿爸去練唱
果然今天一戰~ 第六名!!!! 
恭喜恭喜~ 拍手拍手阿
但是 ~ 鼓掌大隊隊長的老婆卻去會場陪鼓掌時忽然身體欠安
回家後又拉又吐,今天下午緊急送到醫生那邊, 幸好只是小感冒

八月最後一天囉, 希望接下來的九月會順順利利
明天9/1~ 農曆是土地公公生日
去拜拜好了



(8/29)

空了好幾天沒寫, 是因為這陣子一直在忙某件事
ㄏㄏ~ 不過還不能講, 成功了再說唄==>絕對不是什麼三個月以前不能講的事情!!!
希望可以順利成功啦, 這次我就慢慢來, 該做的就做好吧
真累~ 累到我晚上一沾到枕頭就瞬間昏迷到天亮直到鬧鐘叫為止
不過也算意外的收穫拉~ 至少睡得沉XD
希望可以成功囉! 請大家幫我集氣唄!



(8/23)

昨天晚上......在新光三越後面那條暗巷......我被襲胸了!!!
對我襲胸的卻是一隻還不到兩歲的小色狼
昨天下班, 松鼠說要去市區跟小玉吃飯
小玉還帶了她兒子一起去

就在那條暗巷.....

我: 來~ 阿姨抱抱!
小色狼: 抱!

就在我抱起他時......那個小色狼很直接的把小狼爪就這樣放在我的胸部上!!!!!!!!!!!!!!!!!!!!!!!

這傢伙長大以後一定會到處去搭訕女生ˋˊ



(8/20)

好累阿~ 為什麼會這麼累阿
是我倦怠了嗎?
身體好重好重~ 頭好痛好痛
真的好煩好討厭又好累阿
阿~~~~~~~~~~~~~~~~~~~~~~~~~~~~~~~~~~~~~~~~~~~~~~~~~~~~~~~~



(8/18)


話說......上週的8/15國恥日的下午我請假了
有來我這邊看看的應該知道那天肚子痛到一整個不行 (所以這是中華隊被逆轉的徵兆?)
想說熱敷一下睡個覺應該就會好, 但是不但沒有好
反而痛到我睡不著, 起來開了電視還看到中華隊被逆轉
量了體溫:36.9~ 有點發熱
晚上終於去看了醫生: 不是生理痛( 因為我根本還沒來), 而是骨盆腔發炎
醫生開了止痛消炎藥給我, 問我最近是不是壓力大, 還有其他狀況
我說最近好像有點咳嗽, 工作比較忙是真的
他說那就是壓力大抵抗力下降, 才會有小感冒甚至是發炎的情形出現

不諱言的把自己生病的事寫在這裡, 不是自己三八, 而是希望大家多注意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 女生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 男生也要幫身邊的女性多注意(不管是另一半還是媽媽姐妹或朋友)
有時候真的生了嚴重的病自己都不知道的


後記: 我還真是豆腐渣做的阿



(8/14)

考量到自己念的語文是Literature, 儘管日常的對話或看文章大致沒什麼問題, 但是工作後發現自己商英真的是很爛阿, 不蓋你, ASAP我是工作之後才知道它是啥米意思的

以前在學校唸書還很屌的自以為我們是語文學系, 跟應外是不一樣的, 因此除了看自己的書之外, 什麼拖福多益全民英檢都沒想去考 (不過托福沒考是因為自己程度不夠啦 ), 至於多益是因為覺得自己將來不會走商業, 應該不需要吧 ( 現在證明世事多變化, 人不要鐵齒得太早), 全民英檢根本不想去考 ( 趕啥流行阿~ 真正英文強的幹麻不去考托福阿 )==> 不過我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有想去考英檢的念頭就是了
剛畢業開始找工作之後, 第一份打擊我永遠記得: 去某T廠面試, 線上測試要考英文, 本來暗自偷笑說應該會高分過關吧, 畢竟在這之前去考某補習班英教老師, 我拿到將近滿分, 但是........................第一題題目出來我就囧了

考的是商英阿!!!!!!!!!!!!!!!!!! 

分數出來: 滿分十級, 我只有一半分數 ( 而且有好幾個題庫都沒做完), 而且T廠作業速度真是快, 下午我就接到email通知說我被刷下來了 後來順利找到工作之後, 老闆下指令叫我幫他看國外代理合約, 這可不是心裡拼命罵案就可以過去的, 我埋首苦讀, 拼命查字典 ( 一個字有很多涵意, 常常遇到商業用法跟平常用法不一樣, 超怕一個字解讀錯誤就讓公司簽下不平等條約了 ), 後來才發現, 原來外國人也會在合約上寫不對的文法 (害我猜了老半天, 差點沒給哭了出來), 驚覺自己商英真的是不行阿, 後來去書店發現了一本不錯的多益題庫, 買回家看, 一開始做題目還真的沒有一題對的 
後來慢慢習慣題型之後就ok, 但是這下真的想去考多益了, 昨天去補習班看了一下費用跟教材部分, 小姐知道我外文系畢業的, 拿了適合多益約700多分的教材給我 ( 相當於全民英檢中高級的分數), 我發現我看得懂耶, 而且沒啥大障礙耶0.0  ==> 神奇阿!
但是補習費很貴, 大約2~4萬不等, 為期半年的課程, 對我來說也是另一個開銷, 跟小姐約了這禮拜要去做線上測驗, 但是心裡又想: 真的有必要去補嗎? 


各位看官覺得咧?




(8/13)


禮拜一, 打電話回家都沒人接, 打到老媽手機沒有開
打給老爸......吼~ 電話那端好吵

我: 家裡怎麼都沒人接電話阿
爸: 我在妳叔公家唱歌啦 ( 難怪這麼吵)
我: 沒事拉~ 想說家裡怎麼沒人
爸: 喔~ 那中元節要回來嗎?
我: 藥回去再跟你們講啦!


過了30分鐘~ 老媽來電了

媽: 妳打回家阿?
我: 對阿~ 爸說你們都不在, 他在叔公家唱歌
媽: 歐~ 對阿, 妳爸月底要去參加OK賽~~~~~~~~~~~~~
我: ...........................( 傻眼 )

我的金牛座老爸要去參加比賽了一.一
說村長前幾年都有邀請老爸代表我們社區去, 不過老爸都說不要 ==> 這麼囂張阿, 難不成老爸自詡王力宏可以退通告?
今年大概賴不掉, 一起跟別人合搭去唱...........



情~深~深~



誰來告訴我這首歌是幾零年代的阿
老爸平常就超愛聽演歌式的台語歌: 黃乙玲阿~ 龍千玉阿~ 蔡小虎尤其是他的偶像
今年終於要出馬去參加比賽了
我們家的金牛老爸還真是悶騷到極點喔
驚! 我們要上去獻花嗎?!



(8/11)

這週末過得有點累XD
去了一趟PC home邀請的格鬥大賽茶會 (對啦~ 我去領獎的 )
吃了台北車站上微風廣場好吃的日式燒肉餐 ( 小貴~但是服務品質跟餐點都棒)
去了只在小學課本上看過, 還是一堆人習慣叫他中正紀念堂的台灣民主紀念館, 去看傳說中的長毛象展覽
走太多路了, 今天穿跟鞋上班, 腳腫脹到一個不行, 還好想睡覺
回家後去NET買了預計要買的上班用襯衫
但是現在物價真的長得太誇張了吧~ 一件不特別突出的衣服居然也要6,7百塊
我拿了四件要去結帳,小姐刷了一下: 總價3千多!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這種洗沒幾次就會皺巴巴的質料還要這麼貴喔
後來放棄的其中一件長袖襯衫, 雖然秋裝上市了, 不過天氣還是熱得狠, 而且冬天我大多穿毛衣, 也沒在穿襯衫
所以後來只帶了一件黑色長袖西裝外套, 一件短袖襯衫, 還有一件松鼠說很好看的卡其洋裝
雖然松鼠說要幫我出卡其洋裝的錢, 但是西裝外套跟襯衫質料都很普通, 襯衫還是很薄容易有摺痕的, 居然也要將近2千塊
消費真的越來越貴了, 就算打定這個月不支出其他不必要的慾望消費, 口袋還是越來越空的感覺
不過在我加薪或到外商上班之前, 我都還是會偏向擺明A錢, 卻還是比較便宜的NET吧 (沒辦法~ 誰叫他板型比較合我的身材)
畢竟我沒辦法常常一跳上車就衝向五分埔吧, 而且去那邊也容易增加額外的消費




(8/6)

既然決定了, 就付諸行動吧!
不想花時間在後悔上, 所以每個決定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也不會怨嘆什麼
只不過是進入下一個階段而已, 沒什麼好擔心受怕的
如果會怕, 當初就不會亦然決然的獨自一人上新竹工作
人生還長遠得很, 既然這是老天要給我的考驗, 那我就接受吧!



(8/5)

為富不仁!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哪天妳受到加倍的報應
請妳記住: 那是妳的神給妳的懲罰!



(8/4)

接下來的父親節, 又是荷包該出血的時候
前天回家幫老爸買了一隻電動刮鬍刀(應該說只付部分的錢啦)
雙刀網+鬢角刀+水洗式+附贈的刀網跟清潔劑
看老爸樂得咧~ 回家縮緊肚子也可以啦......反正都快發薪水了
不過講是這樣講......昨天在大甲車站前的小屈又一時手滑敗了MJ的告白跟流金歲月
沒辦法~ 因為新竹大缺貨找不到, 這就是家住鄉下的好處吧, 缺貨品在這邊還買得到
但是Anna Sui的粧前霜我應該是不會買了
我這次回家分裝了老媽一小瓶AVON的保溼凝膠
混合了底妝一起上,保濕度明顯提升,妝也就服貼了, 當場省下800大洋
呼~ 八月應該可以省下比較多治裝費了吧

位什麼要省下來呢? 因為老媽生日+父親節+七夕+松鼠生日連番接踵而來 ( 松鼠: 我生日明明就九月.... )
總之~ 8,9月更要精打細算了





(8/1) 

驚覺! 原來已經八月了......
但我似乎還沒擺脫衰尾七
腦袋混鈍到一個極點
親愛的鼠老媽生日我都忘記, 連帶的七夕到了我都忘得一乾二淨
不但忘得一乾二淨, 連便利商店~ 花店~ 電視廣告
不斷出現金莎小熊跟玫瑰
我都還搞不清楚位啥大家把"看起來"像情人節的禮物擺出來了呢?
連松鼠先生上周跟我去遠百看電影
送了一個禮物給我, 我說這個月已經花很多錢了~ 不要再買了吧
松鼠 說: 沒關係~ 就當作今年的禮物吧
我都還不解什麼叫做今年的禮物,直到前天我才明白......原來他指的是七夕
松鼠先生對不起>"<
我只能請你吃飯了,我沒有準備你的禮物阿
一人忘記一次很公平啦
(松鼠先生的忘記看這裡)


唉, 衰尾七.....害我每天早上醒來就是頭痛, 現在是痛到快炸掉了
我說人阿~ 不要硬是掙到贏, 也不要得理不饒人
別人不想跟你爭辯是他不想, 不是在你面前理虧
不要得了便宜還沾沾自喜, 這只會讓人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