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衣生命的價值, 就是讓舞者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以前上場表演, 或者出去比賽, 我們只能穿著社團的舊舞衣出去征戰
我是管社團服裝的人, 所以有時整理社團衣櫃時, 看到躺在角落那些很舊很舊, 已經不能穿的舞衣, 就覺得他們好可憐
那時學校申請購買舞衣流程超龜毛, 規定舞衣不準兩截式, 裙擺過短也不給過, 一整個龜毛,所以我們還是很盡心保養那幾件舊舞衣
(你有看過跳拉丁的女生舞衣包緊緊的嗎!!!)

雖然款式很老土, 不過也多虧了舊舞衣, 讓國標社社員成為舞臺上閃亮亮的一顆星

還記得某次比賽我穿著舊舞衣(好像是穿小紅), 一個轉身絆倒了某個身上一堆水鑽,光鮮亮麗的男舞者, 而我還站得好好的 
證明了站得穩還是比較重要啦 ( 我不是故意的喔, 誰叫初賽人超多, 擠來擠去撞到人也很正常啦! )
雖然那次比賽沒有得名 ( 他X的主辦單位最好是台體的國手也讓他上去跳大專組! )
不過也多虧了這幾件舊舞衣, 讓我們舞者在舞台上發光



所以~ 喇這麼多, 就是希望有個有緣人來帶走這件漂亮的新舞衣, 不要讓它繼續躺在衣櫃了



這件舞衣訂做完還不到半年, 它只上過一次表演場就躺衣櫃了
真的非常可惜, 因為主人目前沒有繼續比賽的計畫, 為了不讓舞衣就這麼不見天日, 所以希望出清

這件比較挑人穿, 160cm以下的女生不建議
胸部的部份是用真的胸罩下去縫的, 不是一般的襯墊
附袖套, 頸環, 以及同款耳環, 材質跟顏色都很有舞台閃亮的效果
舞衣目前在台北, 由於是量身訂做的, 喜歡的朋友可以修改到你滿意為止, 價錢可議



想當這件舞衣有緣人的朋友, 可至
Sharlin的部落格留言, 想要看舞衣其他角度的朋友也可以到她的相簿參觀喔

(不要留言給我喔, 我只是幫忙宣傳而已XD)













最後擺一張自己在場上的樣子~ 緬懷一下過去XD
真懷念阿~~~~~~~(茶) ==> 一整個老人樣!


( 呃~ 腿沒打直還看地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