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臨時決定跟奈出門去客戶那邊送請款文件
結束後兩個人決定溜班去講了很久都沒去成的--腳底按摩!!!

奈平常就有去, 據說在好朋友來前一星期去給他按一按
那次就比較不會痛
想說已經工作疲勞指數已經居高不下好一段日子了
去馬兩節好了(雖然我真的超級怕痛= =)

XX養生館:
挑高的空間設計, 溫和的燈光
加上設計感的按摩椅跟水盆
頗有SPA館的感覺

按摩師傅拿著一堆毛巾走過來~

師傅: 人客阿~ 先把腳泡在這邊

(美美的水盆, 冒著蒸氣的熱水, 加上幾滴薰衣草精油~ 享受阿)
師傅拿著熱毛巾敷在我肩膀上, 正要享受溫度與香氣的時候....

啪啪啪啪!!!!

說時遲那時快師傅已經摩拳擦掌向豬羊往我硬梆梆的肩膀連續攻擊了!!!

我: 阿~~~~痛痛痛~~~~~~~阿~~~~~~~救郎喔...
師傅: 人客阿, 你工作很累後, 肩膀硬成這樣很不舒服後
我: 卡...卡輕ㄟ拉
師傅: 不行啦,這一定要推開拉,不然你會一直覺得很累精神不好啦
我: 阿阿阿阿阿阿阿~~~~~~~~痛痛痛痛痛>"<
師傅:(啪啪啪啪!!!!)

20分鐘過後~

師傅: 人客阿~ 怎樣? 有沒有舒服一點?
我: (癱瘓在按摩椅上一副死樣子)暈了....
師傅:有輕飄飄的感覺了後?
我: 快升天了......

接下來便是20分鐘的腳底按摩.....一隻腳20分鐘!

我: 阿~輕一點~阿!!!痛拉!!!
師傅: 最近胸口悶後~ 腳會腫後......(洋洋灑灑列出一堆毛病)
我: 難道我全身上下沒一個地方是好的喔~ 痛拉痛啦
師傅: 這是工作太累啦.....

在經過40分鐘的敲敲打打後.....整個人像去地獄繞了一圈又回到天堂一樣
師傅: 人客阿~記得秋天到候多吃麻油雞調整體質阿, 不舒服時再來找我嘿
我:(還有下次嗎....)

其實敲打完後真的很舒服啦, 整個人輕鬆多了,可是真的很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