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其實本來今天沒打算寫妝文的, 而且這個妝只是今天我畫去上班而已, 沒什麼特別, 不過回家後意外發現今天的暈染漸層做的還不錯, 所以就拍下來做紀念XD (誤) 



正文: 原本上班時搭的唇色是成熟的裸色, 不過下班後松鼠先生約了吃飯, 所以換成粉色, 修容部分也多上了粉色感, 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整體就很簡單的樣子, 不過眨眼的時候會有亮亮的光澤感



用具:


眼妝: 大創粉紅色眼影, Anna Sui眼蜜(水晶白),Integrate眼線筆(#黑), 快睫濃捲風(#棕)
眉妝: Beauty Maker染眉膏(自然棕)
修容: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PK210) Barbie光燦蜜粉(#光燦白)==>忘了拍
唇彩: Doir 藍星#255



方法:

1. 白色眼蜜打底後劃上細細的黑眼線, 眼尾稍微往上夠一下

2. 大創1號上眼皮前1/2, 3號當眼尾的眼線並往上暈開

3. 大創2號在眼部中央暈開, 模糊掉1跟3號的界線==> 2號這個顏色看起來很漂亮,不過擦起來卻是很淡的粉銀色

4. 3號畫下眼尾後1/3,補滿眼尾的小三角

5. 眼頭用2號打亮, 並帶到下眼線的前1/3

6. 用3號打鼻影, 2號打亮眉骨

7. Barbie光燦蜜粉打亮T字部位跟眼尾C字部位

8. Integrate的淺色用來斜刷在笑肌, 深色的部分由太陽穴往笑肌方向刷, 不過高度不要超過顴骨==> 聽得懂嗎^^"

9. 睫毛刷開後, 眼尾的睫毛有特別加強



完成囉: 我很喜歡今天的暈染漸層, 而且睫毛刷的很乾淨, 我很愛
不過我有提高圖的亮度喔 (鼻子脫皮是怎樣)



另一個角度跟亮度(沒修圖) 這張很明顯看到乾淨的睫毛跟腮紅的修容



腮紅修容近拍, Integrate的腮紅質感真的很細緻, 雖然有點髮絲蓋到了, 還是看得到比較重的顏色刻意壓在輪廓往笑肌刷, 讓臉看起來比較窄(高度不超過顴骨), 如果沒有深色的修容餅, 這算是小心機的修容法



睜眼的樣子就很簡單低調啦
這張照片連我自己看到都想打螢幕了 第一次把瀏海紮起來, 看起來超不像我的吧









打完收工拉, 這個妝真的是意外畫出來的, 因為真的想不出其他名字所以乾脆叫做意外了
刻意想寫妝文時都沒這個隨意畫來的滿意素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