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標題又破表了。呃……,要生出這篇實在有點心虛,回頭看看:我好久沒碰心得文囉!(還敢講!)而且這兩款我拿的都是試用包,而且是好一陣子之前試用的,所以不但沒有試色圖,Anna Sui連擦在臉上的樣子都沒有。(鼻要打偶!)各位就擔待一點看啦XD

 

正文:  一款好的隔離霜不但可以防曬, 還可以在妝前加強飾底, 讓底妝更完美......廢話不說了, 直接來看吧XD

 BIOTHERM 碧兒泉 極淨白潤色隔離霜 SPF25 PA++ (紫)
(圖片來自碧兒泉官方網站)

 

潤色度:
遮瑕度:
好推度:4.2 
立體度:2.5 
抗暗沉:
保濕度:
價格:1400/ 30m l 


官方介紹:
 
淡紫珠光色澤,可修飾偏黃膚色,讓肌膚看起來清新、乾淨及明亮。有助推妝及持久妝效。全新牡丹花萃取成份,能中和發炎因子及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在防護及隔離陽光紫外線的同時,達到肌膚自然美白的效果。創新『Stretchfiber®柔色折光網膜』,透氣且具高延展性,能瞬間順滑肌表、遮蓋瑕疵,為妝前做好打底的動作。專利的抗UV防曬因子(麥素寧SX及麥素寧XL濾光環),防護肌膚免受紫外線UVBUVA傷害,避免色斑的產生。防曬係數SPF25PA++,可阻斷陽光和鹵素燈下色斑的加深及肌膚變黑,同時預防艷陽下肌膚的提早老化。 



心得:
 
這款其實我拿過白色的,但是白色對我來說太白了,所以還是紫色最適合我。據說很多彩妝師會在替藝人或Model上粧前使用這款來飾底,不過我想用的方法有差喔,白色用在需要打亮的部位,紫色修飾偏黃,粉紅修飾氣色,混搭比較有所謂的修飾,我單擦紫色顯得有點泛白,反而讓五官顯得平板。不過潤色修飾度還不錯,氣色很明顯的提亮了,毛孔問題也有遮瑕到,但沒有像粉底一樣完全蓋過去,不過這個修飾度在隔離霜來說算強囉。雖然擠出來是淡紫色的霜狀,卻非常清爽好推,而且味道清香,擦了會有舒服的感覺(味道部分看個人拉,我還滿喜歡的。)。我知道討論隔離霜的保濕度很多餘,但是我真的很意外發現他的保濕度比其他隔離霜還要好,整天下來不但不會乾,還有清爽嫩嫩的感覺,怕油怕膩的人很適合擦這款。(不過當然不可能當保溼霜或控油產品來用啦,差太多了。)抗暗沉度的話對我來說還不錯,整天下來只有在眼睛下方出現一點小暗沉,但是……,誰叫我一直盯著電腦看呢XD

 


隨文賦上使用圖:我上完隔離霜之後只有撲蜜粉喔 ( 請不要扁我故意反拍...... 還有, 我那時候就真的是這麼白, 現在卻黑了>"< )
 





 

ANNA SUI 安娜蘇 魔幻光透柔白潤色隔離霜 SPF35 PA++ (紫)
(圖片來自Urcosme)

 

潤色度:4.5 
遮瑕度:4.5 
好推度:
立體度:
抗暗沉:
保濕度:2.5 
價格:1050/ 30m l 



官方介紹:
 
想擁有春天般的柔嫩膚色,就讓防曬潤色二合一的魔幻光透柔白防曬潤色隔離霜為妳的肌膚輕柔地上一層隱形薄紗,含有珠光的藍、紫兩色,修飾泛紅及黯沉肌膚,使膚色透亮、細緻,氣色紅潤均勻。高效的防曬係數有效隔離紫外線UVAUVB所造成的乾燥缺水、老化、斑點等傷害,讓肌膚永遠保持年輕! 



心得:
我拿到這款試用包時,櫃姐有特地交我怎麼用:擠出包裝的
1/3就可以擦全臉囉!我那時還想:1/3?夠嗎?後來才知道櫃姐這麼講是有原因的……。擠出來是很鮮豔的紫色,內含許多細緻卻有閃到的小亮粉,臉的立體度光單擦就有出來(擦完後還有一堆會黏在手上。),味道是一貫的薔薇味,不過很清淡,不濃郁。但是他乾很快,所以下手的速度也要快一點,不過不至於推不動,也不會油膩或悶悶的感覺。潤色遮瑕這部分我非常推薦:膚況好的人可以直接鋪上蜜粉當淡底妝!抗暗沉的部份我也滿意,整天下來氣色還是不錯,沒有特別暗沉的地方。但是……,你還記得我只擠出包裝的1/3嗎?(我也忘記試用包幾ML了一..一)第二次我用的時候就擠出了2/3,然後……,我的臉就變成閃亮亮的十~八~銅~人~! 建議小心服用,適量就好。












以上~ 打完收工拉
這個正品我是買不下去的, 拿到幾個試用包就很爽了
我還是去用媚比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