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恩......這個算仿妝吧, 昨天要從大甲回新竹在等車時去屈臣氏晃晃, 因為IE出了新眼影想去試色一下, 不過沒生火, 轉到巴黎來雅時發現她出了新唇膏, 要趕車沒仔細看, 所以匆匆拿了DM就上車了, 發現DM的封底有她的2008夏日眼彩盤-- 輕舞蝶

這個彩盤一共兩款, 雖然我沒有摸摸她的顏色跟粉質怎樣, 不過她的顏色我好像都可以找到替代的, 所以今天就化看看, 不過我覺得我畫出來效果不是很好ˊˋ



正文:

地中海地平線的深灰, 搭上淺岸海水的淡藍
岸邊花朵的粉紅與小草的淺綠
堆疊出有 如湛藍大海般的深遂雙眼
卻又閃著波光粼粼
 


這是巴黎來雅的湛藍地中海敘述文, 圖片可以看得出來畫法, 我就不多說囉, 直接給用具瞧瞧




1. 有先用安娜蘇的白色眼蜜打底, IE的黑色眼線筆化眼尾後1/2眼線

2. 圖片的粉紅色我適用大創的1畫眼頭, 不過顏色太銀粉了, 所以有用2加深一下顏色

3. 圖片的深灰我是用安娜蘇的灰色來代替

4. 淡藍是大創的6號顏色,,,,,,我雖然滿喜歡藍灰色的, 不過藍+灰真的很容易髒, 這邊的暈染我弄了很久, 但是乾淨度不如我預期

5. 圖片下眼尾的綠色本來是用大創的3號來帶,不過畫起來一整的不搭嘎, 所以眼尾小三角部分用了4來補滿

6. 後續我後眼尾的眼線有再加強

7. 眼睛都這麼囂張了, 腮紅就用亮粉為主, 深紅的一樣稍微刷在太陽穴附近, 看起來就只是刷個氣色而已

8. 我也不知道我脣膏為什麼要搭IE的明亮橘, 大概是太久沒用了, 覺得有點對不起她吧XD





完成: 呃.....怎麼說呢,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的配色, 但是畫出來挺深邃的, 感覺就有個大煙薰的FU



睜眼的樣子: 我今天的臉特水腫是怎樣



睜眼近照: 兩個角度跟光線, 可惜光線都不夠亮



眼角的顏色, 這個角度的顏色看起來挺單純的



另一個角度: 只能說這樣的配色跟畫法不是我的菜阿











配色跟畫法真的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我心中的湛藍地中海應該亮眼才是阿
希望不會有人因為我畫出來的樣子不好而不想去試這盤的顏色阿~ 那我就罪過了



PS 我房間的燈光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好耶, 但是房東說要用省電燈炮, 而且燈架的設計已經固定, 所以燈泡也只能固定用那款 但是光線抓不好照片就是一整個暗掉阿, 看起來底妝髒髒的感覺, 窗戶放盞小黃光的檯燈會好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